特地陶瓷金牌巡回训练营上海、南京站圆满结束

icon 2014-04-08 10:20:04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日至3日,特地金牌培训小组厉兵再战辗转于上海、南京两站,为江南两地的特地精英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思想充电。特地陶瓷市场部助理总监赵蓉、金牌培训师张小玲共同主导了此次培训,有来自上海特地团队、南京团队约50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2014年4月2日至3日,特地金牌培训小组厉兵再战辗转于上海、南京两站,为江南两地的特地精英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思想充电。特地陶瓷市场部助理总监赵蓉、金牌培训师张小玲共同主导了此次培训,有来自上海特地团队、南京团队约50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特地陶瓷金牌巡回训练营上海、南京站圆满结束
金牌导师张小玲为特地精英们解析特地生产工艺

特地陶瓷金牌巡回训练营上海、南京站圆满结束
特地陶瓷市场部总监助理赵蓉为学员培训产品知识

  金牌小组在此次培训中针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一方面对陶瓷工艺和配件加工进行了宽度和广度学习,一方面对产品进行了重点聚焦。此次培训相比以往,形式更加自由,采用影视与讲解双模式,让学习更加轻松,对知识的吸收也更加充分。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各成员在学习过程中均主动发表了对特地深刻的见解,从学员与讲师之间这种良好的互动中看出特地团队的激情与活力,以及对品牌的认可和团队的向心力,相信未来特地的团队会走得更远。

特地陶瓷金牌巡回训练营上海、南京站圆满结束
学员观看特地陶瓷生产工艺流程短片

  据了解,有着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特地陶瓷特别注重人才的塑造与培养。自2006年开始,通过集训营、巡回培训、视频培训等方式培养了万人次能推动品牌和陶瓷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产业人才,为终端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