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携手新浪 老房装修频道变新颜

icon 2014-04-08 16:04:10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5日,今朝装饰与新浪家居共建的频道——老房装修频道(http://jiaju.sina.com.cn/anli /laofang/)重新改版上线。新上线的老房装修频道页面更漂亮,栏目设置也更完善。做为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在...

  2014年3月15日,今朝装饰与新浪家居共建的频道——老房装修频道(http://jiaju.sina.com.cn/anli /laofang/)重新改版上线。新上线的老房装修频道页面更漂亮,栏目设置也更完善。做为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在2014年选择与新浪家居再度亲密牵手,旨在为网友打造更专业更权威的装修内容。

今朝携手新浪 老房装修频道变新颜
 

  千套精美案例的展示

  改版后的老房装修频道案例的数量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已经增加到千余套,而且使用了大幅的图片展示,满足了读图时代网友对装修图片的需求。

  设计师心得视频分享

  新增的装修魔方栏目分享了设计师的案例以及心得。让装修的幕后操手走到前台来,让设计师在自己的案例里分享他们的设计灵感,让网友真实的看到装修前后的对比,更好的学习装修技巧。

  民用住宅发展史研究

  由于科技不同,每个时代的建筑风格、原材料等不同,所以要想成为老房装修的专家,必须对各个时期的建筑有透彻的了解。而改版后老房装修频道最出彩的就是民用住宅发展史栏目,她记录了从原始时期到现代住宅的发展历程。也彰显了老房装饰专家今朝装饰对住宅文化的深入研究。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与今朝装饰联手打造的老房装修频道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