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意外颠覆除醛产品行业

icon 2014-04-09 16:07:50
icon 0

摘要:就像相机生产厂商不会想到竞争对手会是手机,电信运营商不会想到竞争对手会是微信一样,那些除醛产品的领先品牌,怎么也不会想到危及到他们生意的竟然会是一种地板。

  就像相机生产厂商不会想到竞争对手会是手机,电信运营商不会想到竞争对手会是微信一样,那些除醛产品的领先品牌,怎么也不会想到危及到他们生意的竟然会是一种地板。正在市场上热销的生活家除醛地板,居然能够吸附并分解室内游离的甲醛。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生活家益呼吸除醛地板,甲醛净化性能93.9%,净化效果持久性达到88.8%,作用期可以持续长达20年。这些指标优于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专门的除醛产品。

  一款地板=一个居室环保解决方案。大部分新装修家庭都会得到家装公司这样的提示:尽管居室里的每一件产品的甲醛含量都达标,但室内总的甲醛含量还是有可能超标的。如果居室里的家具数量多,这个可能性就会更大。这个问题比单一产品的甲醛含量超标更难判断,也更加困扰新装修家庭。因此,许多居室在装修后都不得不购买一些除甲醛产品。现在,家里只要铺装了生活家除醛地板,就可以把居室里的游离甲醛吸附并分解掉,省去另外单独使用除醛产品的麻烦。

  据生活家地板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除醛概念产品的推出,让生活家的产品优势更加突出。在刚刚结束315期间,生活家地板在全国主要标志性市场的销量都创历史新高,市场表现明显优于同行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