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超静音坐便器:给你好梦 静享生活

icon 2014-04-14 11:05:48
icon 0

摘要:你有没有在睡梦中被他(或她)起夜的冲水声或盖板突然降落声而吵醒,整夜无法安然入睡?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享受宁静生活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求。

安华卫浴超静音坐便器:给你好梦 静享生活

安华卫浴好卫尔智能坐便器aB1380-C

  你有没有在睡梦中被他(或她)起夜的冲水声或盖板突然降落声而吵醒,整夜无法安然入睡?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享受宁静生活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求。安华卫浴秉着人性化关怀,打造高品质坐便器,满足你日常生活的需求,让你轻松拥有好睡眠。

  安华卫浴坐便器盖板选用进口优质高强度PP工程塑料制造而成,加入适量抗老化剂,耐老化,不易变色;盖板采用缓落技术,无论你是用力将它放下、或突然将它盖上,坐便盖都会缓缓落下关闭,不发出一点声音,绝不打扰你的美梦。安华卫浴坐便器缓落盖板真可谓是将缓落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安华卫浴超静音坐便器:给你好梦 静享生活

 安华卫浴超静音坐便器:给你好梦  静享生活

    安华卫浴坐便器采用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坐圈下的布水孔做工均匀、细腻;水流在陶瓷壁内高速旋转将污物冲下,冲力更强,与以往的传统冲水方式相比,降低了噪音分贝;且进水阀采用底部进水从而达到静音效果,让您和您的家人无忧无虑,一觉到天亮!

  安华卫浴为您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卫浴空间,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您在畅快如厕的同时,让她拥有一个甜蜜的美梦!

  ──────────────────────────────────
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安华卫浴超静音坐便器:给你好梦 静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