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枫丹丽舍,定制四月厨房空间

icon 2014-04-14 17:03:18
icon 0

摘要:四月花开,鲜花初绽,这是春天最美的时候,有着春的婉约之美,有着春之朝气。箭牌橱柜枫丹丽舍,拥有高雅珠光白色彩,散发着含蓄、婉约之美。灵巧清爽的清玻木条门,恰到好处的雅致拉手点缀,跳跃活泼又不失端庄、高贵。枫丹丽舍,四月厨房空间的定制。

  四月花开,鲜花初绽,这是春天最美的时候,有着春的婉约之美,有着春之朝气。箭牌橱柜枫丹丽舍,拥有高雅珠光白色彩,散发着含蓄、婉约之美。灵巧清爽的清玻木条门,恰到好处的雅致拉手点缀,跳跃活泼又不失端庄、高贵。枫丹丽舍,四月厨房空间的定制。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定制四月厨房空间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

  合理设计 舒适的厨房空间

  枫丹丽舍,L型设计,为你的厨房“量体裁衣”,依据你的烹饪习惯设计出功能合理操作台,采用真空吸塑门板,四边完美统一没有封边,表面防滑漆耐划伤,防静电处理,灰尘油污不易吸附,让你轻松清洁。整套产品立体感强烈,白色朴素田园造型自然美观,简单中透着浪漫,带点小温馨,散发清新、温婉之美。它拥有细腻精致的橡木纹底与装饰线,恰到好处的搭配为你营造宁静淡雅的厨房空间。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定制四月厨房空间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

  分区收纳 规划厨房空间

  在现代,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厨房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收纳也越来越注重细节和人性化的设计。箭牌橱柜枫丹丽舍,充分利用厨房的每一个空间,合理、人性化设计每一个柜体,科学规划你的厨房,精细化收纳,让生活更便捷。几何形状的柜体,强大的收纳空间让你合理置放厨房用品,配上透明的艺术玻璃柜门,各物品一目了然,使你烹饪时轻松取用。

  枫丹丽舍,简洁而不简单,奢华而不奢侈,让四月的厨房里只有纯洁、只有宁静,岁月如歌,铅华洗净,所有的快乐都在心灵的体味中。

  热烈祝贺箭牌签约郎朗为品牌代言人

  箭牌橱柜·郎朗·携手超越

  人文厨房 箭牌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