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泛家居潮流 从东鹏洁具做起!

icon 2014-04-14 15:23:43
icon 0

摘要:4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4中国家居年会暨瓷砖卫浴潮流榜发布会在佛山绿岛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在2014-2015潮流榜颁奖典礼上,东鹏洁具以强劲的综合竞争力荣获“中国卫浴潮流十大品牌”,成为最受欢迎的十大卫浴品牌之一。

  热烈庆祝东鹏洁具荣获“中国卫浴潮流十大品牌”

  4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4中国家居年会暨瓷砖卫浴潮流榜发布会在佛山绿岛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在2014-2015潮流榜颁奖典礼上,东鹏洁具以强劲的综合竞争力荣获“中国卫浴潮流十大品牌”,成为最受欢迎的十大卫浴品牌之一。

带领泛家居潮流 从东鹏洁具做起!
【图为东鹏洁具所获奖牌】

  作为泛家居行业及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盛会,2014中国家居年会暨瓷砖卫浴潮流榜发布会由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主办,中国国际环境艺术行业协会、珠江时报协办。众多权威机构的支持,成为本届盛会的一大亮点。而东鹏洁具获得奖项,来自专家评委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

带领泛家居潮流 从东鹏洁具做起!
【图为东鹏洁具所获证书】

  东鹏洁具“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与产品特质,与现今环保、时尚的卫浴潮流不谋而合。在产品上,东鹏洁具用心研发制作节水环保性卫浴产品,成为绿色节能的先行者与践行者。在品牌理念与展现上,东鹏洁具稳抓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宜居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本次东鹏洁具获奖,实在实至名归。

  东鹏洁具自2014年开年后屡获殊荣,从“中国驰名商标”到“中国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最佳售后服务奖”,再到新锐榜上斩获三奖,如今再获“中国卫浴潮流十大品牌”殊荣,每一个荣誉都是广大消费者对东鹏洁具最大的认可。未来的日子里,东鹏洁具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潮流、创新的卫浴质感,致力于打造品味、高端、宜居的卫浴空间,继续用 “国际品质。越想生活”的品牌主张说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