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U时尚” 品味优质生活

icon 2014-04-16 09:55:07
icon 0

摘要:现代时尚风格的起源,要追溯到上世纪初,包豪斯学派的成立,标志着现代风格的确立。包豪斯学派关于建筑新创造、实用主义、空间组织、强调传统的突破的理念,对现代风格有着深刻的影响。

——全友新品之“U时尚”再树行业新高

  现代时尚风格的起源,要追溯到上世纪初,包豪斯学派的成立,标志着现代风格的确立。包豪斯学派关于建筑新创造、实用主义、空间组织、强调传统的突破的理念,对现代风格有着深刻的影响。现代风格具有简洁造型、无过多的装饰、推崇科学合理的构造工艺,重视发挥材料的性能等特点,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这种技术美学的思想是本世纪室内装饰最大的革命。

全友“U时尚” 品味优质生活

  国内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推出的2014新品“U时尚”,正是现代时尚家具风格的代表之作。U时尚系列完美地诠释了现代居住空间“纯粹、纯净、纯美”的品质,以简洁的表现形式和色彩元素搭配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感性和理性统一和谐的本能需求,这亦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

全友“U时尚” 品味优质生活

  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造型多会采用几何结构,无论房间大小,一定会使其空间显得宽敞,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U时尚系列在这一点上做得超乎想象。它采用点与线的有机结合,用极简单的元素表达直观的产品和视觉效果,其设计摒弃了以往家具设计的钝感与笨重,加之融入少量欧式简约奢华元素(卷叶纹、水钻、皮、大理石等),让整个空间个性、时尚、精致,迎合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与动感时尚,同时兼具精致的生活品位。在沙发上小坐,置身其中去体验一下,你会有种来到某个铁哥们或好闺蜜家中一样的感觉,轻松自在,舒服妥帖。

  现代风格家居的空间里,最出彩的地方就在于色彩的完美搭配。高纯色彩的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现代风格家居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U时尚系列深谙色彩运用的精髓,色彩清新自然;别具一格的设计,简约时尚、舒适耐用,活泼动感的线与点的配搭,绝对是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家中的声色不在于多,在于搭配。过多的颜色会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在现代简约风格中多使用一些纯净的色调进行搭配,这样无论是家具造型还是空间布局,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全友“U时尚” 品味优质生活

  U时尚在简约时尚的设计,亮眼的色彩搭配之外,在细节上注入了更多别出心裁的元素。欧式卷叶纹华丽纤巧,具有古典贵族的气息和吉祥的寓意,代表生命、活力和愉悦的精神。卷叶纹金属印花装饰将欧式经典元素与现代的材质相融合,配合设计师或圆或方的设计手法,点缀在白亮光空间中,更显优雅时尚与年轻活力的小资生活情调。

全友“U时尚” 品味优质生活

  线条,色彩,细节的完美搭配,即是对现代时尚风格的传承,又做出了大胆的小创意;U时尚系列是一份精心打造的礼物,献给喜欢简约时尚事物、追求生活品质及个性的都市享乐人群。全友家居U时尚系列,因时尚艺术而生,为年轻朝气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