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标准门5.1钜献 非常5+1

icon 2014-04-16 17:43:1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早早就定好了出游计划,而对于正在装修的朋友们来说,小长假就是一场奔波于建材市场与装修现场的持久战。战争的胜利指数当然取决于您对新居的满意程度。门作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是家里的“门面”,在选择上更要严...

圣象标准门5.1钜献  非常5+1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早早就定好了出游计划,而对于正在装修的朋友们来说,小长假就是一场奔波于建材市场与装修现场的持久战。战争的胜利指数当然取决于您对新居的满意程度。门作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是家里的“门面”,在选择上更要严苛要求。

  圣象标准门五一期间,携新品全国钜献,倾力打造非常5+1计划!

  非常5+1之“非常新品”

  圣象标准门2014非常新品全国同步上市,新品体验价尽在各圣象标准门专卖店

  非常5+1之“非常礼遇”

  礼遇一:下单有礼

  下定客户 赠送圣象标准门门垫一个

  订单金额4000元以下 赠送圣象标准门拖把一个

  订单金额4000-8000元 赠送金象一个、

  订单金额8000元以上 赠送圣象家装基金1000元(设定限制,装修基金只用于购买辅料,不含五金)

  礼遇二:微信扫一扫,码上有钱

  关注“圣象标准门”公众微信号并回复“非常新品我选圣象标准门+专卖店”,即可获得100元代金券。

  礼遇三:积赞赢港澳游

  活动期间,“圣象标准门”公众平台将不定期举行集赞活动,转发并集满规定赞截图回复即可获得港澳游双人旅游券(请关注每天微信动态)

  非常5+1之“非常价格”

  活动期间圣象标准门全线放价,价格直降到底!爆款限量价随时降临

  非常5+1之“非常环保”

  全国范围内选取51名圣象标准门客户,参加圣象标准门的健康环保之旅“圣象标准门基地游”

  非常5+1之“个性+1”

  凡购买圣象标准门新品三套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圣象独有技术——全息映绘个性设计一款专属产品,将客户提供的图案(如婚纱照等)等比例无色差搬上其中一款门!

  全国限量100名,先到先得,定完为止。

  非常五一,非常新品,圣象标准门,您的非选不可!

  更多精彩请加微信公众号:

圣象标准门5.1钜献  非常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