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五一开幕

icon 2014-04-17 13:38:31
icon 0

摘要:众多家装公司都逐步推出老房装修项目,又有哪一家能够标榜自己的老房装修最好?恐怕没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人是不敢这样说话的!那么老房装修改造的难题到底在哪里?有没有这样一个团队去破解他?

  众多家装公司都逐步推出老房装修项目,又有哪一家能够标榜自己的老房装修最好?恐怕没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人是不敢这样说话的!那么老房装修改造的难题到底在哪里?有没有这样一个团队去破解他?

  老房装修已成为装修行业的一块儿大蛋糕,早早的就成为老房装修专家的今朝装饰又有什么大的动静呢?随小编一起一探究竟。

  据悉,5月1日至5月3日今朝装饰将在刘家窑总部举办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我们先行一步揭点猛料。

  此次活动过程中今朝装饰将通过对公司老房装修的研发成果展示、室内外装修年代演变的图片展示全面解密老房装修的核心工艺及金品工程。更有诸多主材产品助力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生活讲究品质,品质塑造艺术,艺术源于生活。老房装修他也有他的super style。

  老房改造的难度在于房屋本身面积和格局不成正比,空间过于狭窄。物品过多缺乏收纳空间,水电改造问题等等都不同程度的影响着整个装饰设计工程的完善性。时常就会顾此失彼,让人不甚满意。而在这里,我们充分的能够看见老房改造过程的历史发展,及工艺呈现。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一起讲述一下小空间里的大智慧,全方位剖析解读老房改造的那些事!

今朝装饰第二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五一开幕    装修看本事,居室注风水。好的居室风水环境利于家庭和睦、吉祥如意。这样的观点已经成为很多人装修之前想要咨询和了解的。即日起,我们向广大业主征集户型图,参与今朝装饰设计月活动,获取户型解析,赢取精美礼品。

 竞赛程序:参赛业主的户型应由其设计师,规定的时间按公司的制图规范上交到总部老房装修专家组→由总部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

  活动落地期间更有主材团购盛宴,家装定礼相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