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亚洲区总裁亲临锦州8小时巅峰签售

icon 2014-04-23 09:51:10
icon 0

摘要:2014年,应锦州广大客户的强烈要求,贝尔地板亚洲区执行总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品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迟凯元先生将于4月27日亲临现场,再次为锦州消费者带去一场盛大的家装“盛宴”。

贝尔地板亚洲区总裁亲临锦州8小时巅峰签售  

  2013年,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总裁签售活动曾轰动了锦州整个建材市场,千余户消费者见证了国际品牌贝尔的魅力。2014年,应锦州广大客户的强烈要求,贝尔地板亚洲区执行总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品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迟凯元先生将于4月27日亲临现场,再次为锦州消费者带去一场盛大的家装“盛宴”。

  贝尔地板是中国首批出口免验的地板企业之一,木地板出口销量连续九年领先,连续三年互联网地板类目冠军,在全球拥有千万忠实客户,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凭借贝尔地板在行业的领导地位不断提升,近年来,贝尔地板陆续获得“中国木地板推动力奖”“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消费者十大推荐品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颁发的“国际品牌价值奖”、“国际知名品牌奖”等多项大奖。

  据悉,此次贝尔地板“全球地板最强音”总裁签售活动将在锦州光彩市场一楼贝尔地板专卖店举行,贝尔地板亚洲区总裁将全程八小时签售。届时,贝尔地板携数百款2014畅销欧美的流行花色,最新环保产品负离子苹果地板,提供给广大锦州消费者,让大家有更多选择空间;超低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活动当天现场全场产品3.8折起售,有107款产品直降59%,原装出口地板仅39元/㎡,原装出口实木复合地板129元/㎡;只要当天在锦州贝尔地板购买贝尔地板任一一款产品,即可享受以下优惠活动:满3000元,赠送贝尔地板专业护理套装一套;满4000元,赠送品牌床上四件套一套;满6000元,赠送苏泊尔厨房用具一套; 满8000元,赠送小天鹅洗衣机一台。

  始创于1991年的贝尔地板,一直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全球数千万的家庭的信赖是贝尔品质最好的证明。4月27日,期待贝尔地板锦州消费者们的尖叫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