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选得好 老公回家早

icon 2014-04-24 13:43:56
icon 0

摘要: 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结束每天的工作后,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庭生活环境来驱散一天的疲惫,享受生活的乐趣。杜菲尼卫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约、健康、自然、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用高品质的产品、体贴周到的服务、健康自然的北欧设计...

  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结束每天的工作后,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庭生活环境来驱散一天的疲惫,享受生活的乐趣。杜菲尼卫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约、健康、自然、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用高品质的产品、体贴周到的服务、健康自然的北欧设计理念,为您的卫浴生活保驾护航。

卫浴选得好 老公回家早

  尊享一:码上有礼

  活动期间,扫描二维码关注杜菲尼卫浴官方微信,订单立减50元。

  尊享二:聪慧女人,明智之选

  消费满3000元享受+1元换购杜菲尼全铜衣钩

  消费满4000元享受+1元换购杜菲尼全铜毛巾杆

  消费满5000元享受+1元换购杜菲尼全铜水龙头

  消费满7000元享受+1元换购杜菲尼五金大礼包

  尊享三:典雅女人,健康之选

  杜菲尼卫浴行业独创T-BOX技术健康泡沫马桶汉奥斯开始接受预定!

卫浴选得好 老公回家早
 

  尊享四:幸福女人,魅力之选

  杜菲尼卫浴透过北欧设计大师的设计理念给您的卫浴生活注入更多的人性关怀,用世界最出色的的卫浴产品为您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杜菲尼卫浴郑重承诺:

  陶瓷产品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上门服务。同时我们还将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免费送货安装,并指导您正确使用与保养卫浴产品。

  选择杜菲尼卫浴,让家清新健康更舒适、冲去一天疲惫、洗出健康生活、让女人解放双手更美丽,让男人无忧无虑更爱家!!

  活动详情请见各地专卖店活动海报。

卫浴选得好 老公回家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