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国安居深惠六店五一强大促销阵容火爆开幕

icon 2014-04-24 19:17:44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需装修房子买家具建材的消费者们,似乎已迫不及待地想利用这个小长假期选购家具建材。那么如何购买到满意的家居建材产品?

  五一将至,需装修房子买家具建材的消费者们,似乎已迫不及待地想利用这个小长假期选购家具建材。那么如何购买到满意的家居建材产品? 如何购买到实惠、性价比高的产品?几乎成为所有消费者最纠结的事情。近期,家居建材行业的各种不同力度的促销活动已陆续开展,那么消费者能否得到真的物美价廉? 在这个小长假又能否享受到意外的福利?同我们的“五一购物指南”小编一起走进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

  据了解,国安居联合深惠六店动员500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展开一场撼动深惠的五一家居建材“巅峰采购惠”,本周六正式在深圳和惠州六个店开幕,届时16天,直至5月11日母亲节。

本周六 国安居深惠六店五一强大促销阵容火爆开幕

 报名“免费送家居好礼”

  据国安居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是国安居开年来最大规模最大阵容最强奖品力度的一次促销活动,其一大亮点就是“ 报名免费送家居好礼”。据悉,从4月26日至5月11日,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官网、公众平台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后,凭购房合同就可免费获得由国安居送出的家居礼品一份。每日送出数量无上限,本次活动,国安居将送出1000份家居礼品,送完为止!国安居福利到位,活动开头就给所有消费者一个贴心的意外惊喜,暖人心,有足够的理由让所有消费者详细了解下面的优惠内容!

 实惠在哪?国安居买建材补贴500万

  在5月1日至5月3日,国安居采购六款品牌主材,直接在厂家直销价上再补贴30元至2000元不等,打造建材史上最低价格。指定时间内,消费者可以去国安居深圳区各店排队领取补贴卡,凭补贴卡再去品牌专柜购买补贴产品。为了方便所有消费者能详细了解此项优惠,国安居工作人员已经将六款主材的详细介绍上传到了国安居官网,建议消费者可以提前做一下攻略。如果在购买过程中错过一次机会,也不用着急和担心,本次国安居补贴活动是延续三天每天都有定额数量的产品,所以有三次机会购买到国安居大补贴产品。

 5000个红包墙见过么?

  红包,相信所有消费者跟小编一样还真不少见,但是5000个红包墙见着的人目前可能就小编一个。活动期间,国安居深圳惠州区各店一楼中庭将都会立起一个红包墙,只要五一活动期间去逛逛就可见着!这个红包墙又是给所有消费者的一个福利,凡您只要在活动期间购物,消费实付金额满1000元就可在这个红包墙上摘红包,所摘到的红包里面的金额可以直接抵扣余款或者返现!十六天,天天都可摘红包,福利赶上春节!

  史上首次开启抽黄金大奖

  据小编了解,在建材行业拿黄金作为抽奖奖品做活动的企业数量极为少,黄金作为货币一般等价物,具有保值升值。国安居本次活动将10克金条作为5月11日当天抽奖的奖品,勾起所有消费者想抱黄金奖的心。国安居本次金条大奖可畏是家居建材行业五一活动中的一支独秀,仅此一家仅此本年度黄金周抽黄金。国安居历来所有的活动都是公平公正公开,本次也不例外,凡是活动期间,在国安居购物消费实付金额满1000元就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2000元就可获得两张,以此类推,一张销售合同可获得五张抽奖券,那么就有更多机会被抽到黄金,下定金额越多,中奖的机会就越多。在5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除了能抽到黄金以外,还有品牌冰箱、微波炉、香米、食用油等奖品。

  5月11日,在国安居中奖抽到黄金,可以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感谢她们,递上一份孝心。国安居果然为所有消费者想的全面周到,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马上登陆国安居官网,攻透国安居五一活动,报名获福利,抢购补贴产品,抽奖赢黄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