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上海恒大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14-04-24 17:55:31
icon 0

  2014年5月8日,HCG和成卫浴上海恒大旗舰店即将盛装开业。HCG恒大旗舰店由HCG和成卫浴上海实力经销商桑诺投资(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所经营,展厅为独立三层楼建筑,总计面积达2500平方米。除了以HCG卫浴产品的展出、销售为主外,恒大旗舰展厅还展出了和成陶瓷薄板、和成橱柜等众多品牌旗下产品。此次为配合开业庆典活动,特此举办优惠促销活动。

HCG和成卫浴上海恒大旗舰店盛装开业

  活动时间:2014年5月8日-5月10日

  活动内容:

  网友特惠

  报名预约(),在活动日下单即可享受开单折后2%的优惠;

  全场折扣

  活动当日除特价商品外,全场产品4.5折,下单即可再享折后8%的优惠;

  来店即送

  活动期间,只需光顾本店,并用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购物有豪礼

  活动期间:

  (1)  购物单笔订单笔满2000元以上,即可获得HCG精美烟缸1只;

  (2)  购物单笔订5000元以上,即可获得HCG陶瓷刀具1套,同时附赠价值300元指定瓷砖;

  (3)  当天签单前10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免费抽奖

  活动期间,单笔定单定金满1000元即可参加砸金蛋中奖活动(一单限一次):

  一等奖:1名   价值800元的富士立拍得相机

  二等奖:2名   价值500元的陶瓷杯套餐

  三等奖:5名   价值350元的浴室五金毛巾竿

  四等奖:若干名 价值100元的浴室五金挂衣钩

  经典特价&抢购专区

  多款特价马桶、龙头,限量抢购;

  除卫浴产品特惠外,活动期间和成定制橱柜也将同时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订和成橱柜,即可享受“三免”服务:免费上门量尺寸、免费设计、免费出效果图。单套橱柜定单额满8000元以上,将额外获赠和成KF8009厨房龙头1把。

  品牌介绍:

  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的和成卫浴,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强大的集团王国,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 现集团在全球包括台北、上海、苏州、厦门、北美、菲律宾、韩国、印尼等地区设有营运及生产中心。产品已成功出口畅销于亚洲、中东、欧美等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唯一位列全球十大卫浴集团的华人品牌,也是唯——家股票上市的卫浴企业。

  桑诺投资(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桑诺投资(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品牌卫浴的销售企业,是世界著名卫浴品牌——HCG和成卫浴国内最大特约经销商;同时被建材行业上海市工商联合会、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材料推广中心及浦东新区建筑业协会建材委员会吸纳为会员单位;并被评为浦东新区“质量信得过建材”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