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受关注 多位领导亲临现场

icon 2014-03-27 14:27:22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为期3天的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环境技术设备展落下帷幕。中国知名散热器品牌圣劳伦斯携旗下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卫浴散热器等最新产品亮相,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陕...

  3月22日,为期3天的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环境技术设备展落下帷幕。中国知名散热器品牌圣劳伦斯携旗下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卫浴散热器等最新产品亮相,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陕西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恒亮等亲临现场,对圣劳伦斯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

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受关注 多位领导亲临现场
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

  对于本次展会,圣劳伦斯给予了高度重视,与顶级展会搭建公司合作,精心设计和打造出特装展位。展会期间,圣劳伦斯(展位T21)展出了全系列散热器产品以及全套采暖方案,同时配备电视、LED灯、广告牌等进行全方位品牌展现,因此现场积聚了极高的人气,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驻足,尤其首次亮相的自动放气阀,受到了众多采购商的青睐。众所周知,手动放气阀由于受人为限制,经常拧动容易松动,有水流噪音,且易漏水,操作费时费力,如果忘记放气,则容易影响散热效果,甚至暖气片使用寿命也会受到牵连。与手动放气阀不同,自动放气阀实现了全自动和手动二者合一,无需用户费心即能自动放气,若需快速排气只要旋开顶部手轮45度即开始排气,待空气排完就会有水流出,此时迅速将手轮旋回并拧紧,可大大延长暖气片使用寿命,提高散热效率,同时避免安全隐患。

  展览期间,恰逢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陕西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恒亮等前来考察,一行人在圣劳伦斯现场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产品介绍,并对圣劳伦斯的产品品质表示赞许。

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受关注 多位领导亲临现场
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

  据悉,西安暖通展是暖通领域一流专业盛会,素有“中国供热第一展”的美誉,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际品牌、政府官员、消费者参展。作为国内知名散热器品牌,圣劳伦斯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参展得到当地消费者、政府官员的高度评价,再次验证了圣劳伦斯品牌不俗的魅力及强大的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