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参观工厂活动第二季来临

icon 2014-04-21 14:28:49
icon 0

摘要:近日,圣劳伦斯散热器又开启了新一季的工厂参观活动,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圣劳伦斯经销商及消费者代表,一同走进圣劳伦斯散热器工厂,亲身体验圣劳伦斯的先进技术,以及圣劳伦斯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

  近日,圣劳伦斯散热器又开启了新一季的工厂参观活动,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圣劳伦斯经销商及消费者代表,一同走进圣劳伦斯散热器工厂,亲身体验圣劳伦斯的先进技术,以及圣劳伦斯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

圣劳伦斯散热器参观工厂活动第二季来临

  4月8日、10日、15日,来自华东、华北、华中、西北地区数个省份的100多位经销商,分为三个批次聚集圣劳伦斯总部基地,了解公司新一年度的销售政策、产品升级情况,对于新一年度公司店面整体形象、品牌推广力度表示赞叹,对于2014年公司推出的自动放气阀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们一同来到圣劳伦斯生产基地,共同见证圣劳伦斯散热器的整个诞生过程,对其质量来一次最严格的检阅。圣劳伦斯卓越的技术工艺、严谨的生产管理,从下料到包装的全部生产环节,在整个参观过程中都被暴露无遗,让全体参观人员唏嘘不已,大加赞叹。

圣劳伦斯散热器参观工厂活动第二季来临

  “品牌要想做大做强,就应拿出态度让客户认同和信赖,圣劳伦斯邀请我们来参观足以显见诚恳、务实的态度,”一位经销商直言不讳如此说。圣劳伦斯散热器面向全国所有消费者敞开大门,是企业实力和信心的最有力证明,将有助于提升圣劳伦斯品牌形象、增强消费者对圣劳伦斯产品的认知,同时使中国的散热器行业发展更加科学和规范。

圣劳伦斯散热器参观工厂活动第二季来临

  据悉,进入4月份以来圣劳伦斯再次大开门户,喜迎全国前来参观工厂的经销商及消费者代表,将圣劳伦斯参观工厂活动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该活动将持续贯穿2014年全年,各地参观者只需提前报名预约即可。圣劳伦斯将提供免费班车接送,配备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讲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