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 别墅装修四重奏

icon 2014-04-29 16:33:41
icon 0

摘要: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承办,5月2日—5月3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详情请咨询尚层装饰官网,热烈欢迎您的光临!

  您知道如何选择装修公司吗?您了解进行别墅的全系统设计吗?您知道别墅装修施工工艺的细节吗?您渴望别墅装修水电系统的知识吗?2014北京国际别墅装修设计展将为您一一揭晓!

 

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 别墅装修四重奏
 

 

  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汇集了国内外近百套大师级别墅设计经典案例,现场演绎国际别墅设计最新流行趋势。同时设计展精心设计了包括别墅装修前期准备、别墅装修设计全系统设计方案、别墅施工工艺展示、别墅装修水电系统设计揭秘四大别墅装修阶段知识讲座,设计展主办方尚层装饰特邀四位资深讲师将在现场奏响别墅大宅装修设计四重奏。

 

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 别墅装修四重奏
 

 

  京城顶级别墅装修设计师将现场指导别墅装修前期准备工作,为顶层生活人士定制传承其生活习惯的“DNA设计”,并进行别墅装饰“全系统设计”展示,设计展不只展示设计,将从别墅业主的个人生活习惯、风格喜好入手,为其量身定制专属设计。

  另外,主办方尚层装饰工程研发部总监将亲临现场,解密别墅施工尚层独创工艺,更有京城高端别墅设计御用水电工程师现场进行别墅机电设计全揭秘,使别墅的水电设计更加科学合理。

 

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 别墅装修四重奏
 

 

  从别墅装修前期准备到别墅全系统设计方案;从别墅施工工艺展示再到别墅机电系统工程,别墅装修历程全系解答,本次设计展现场规模、设计作品等级、行业焦点问题解析深度等均系业内最高级别,无可超越。

  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承办,5月2日—5月3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详情请咨询尚层装饰官网,热烈欢迎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