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icon 2014-04-29 17:01:04
icon 0

摘要:4月26日,陶瓷家居与房地产跨界合作峰会暨第三届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榜颁奖盛典在云南腾冲举行。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宣布第三届中国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榜最终结果,东鹏瓷砖凭借领先的网络选票以及专家打分,最终摘得榜单上含金量最高的两大奖项——“陶...

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中国陶瓷卫浴年度品牌榜颁奖盛典现场

  4月26日,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陶瓷家居与房地产跨界合作峰会暨第三届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榜颁奖盛典”在云南腾冲举行。国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处长周江、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理事长孙铁石、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秘书长苏纶、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建陶与房地产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见证了中国建陶行业“十大”品牌的诞生。其中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控股03386)获得“陶瓷十大品牌”“瓷砖十大品牌”双料冠军以及“陶瓷十强企业”。

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腾冲峰会暨第三届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双料冠军 东鹏领跑建陶品牌

  据了解,中国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榜自2011年始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政府部门、权威专家、房地产与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本届“十大”品牌榜评选,历经过5个月的报名、调研和网络投票,最后评选出本年度的榜单,从榜单看,几乎都是国内知名品牌,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宣布第三届中国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榜最终结果,东鹏瓷砖凭借领先的网络选票以及专家打分,最终摘得榜单上含金量最高的两大奖项——“陶瓷十大品牌”与“瓷砖十大品牌”,并获得第一名。此外,东鹏还获得“陶瓷十强企业”殊荣,成为“十大”榜单上的大赢家。

  主办方表示,东鹏是建陶行业的标杆,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陶瓷十大品牌”“瓷砖十大品牌”第一名,实则是众望所归、名副其实。

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东鹏荣获“陶瓷十大品牌”

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东鹏荣获“瓷砖十大品牌”

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东鹏荣获“陶瓷十强企业”

  联姻房地产 优质服务是关键

  本次品牌榜与跨界峰会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建陶与房地产的“跨界对话”。国内房地产50强企业:金辉地产、上海中建、雅居乐、上海爱家、润丰投资集团等知名房企高层,亲赴腾冲参加本次盛会,与东鹏等建陶大牌进行对话,创下行业“联姻”的神话。

  在陶瓷家居与房地产跨界合作峰会上,东鹏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监陈仁开受邀上台发言。陈仁开表示,“服务是跟决定了我们能不能把一个项目持续做下去的非常非常重要的原因。现在基本上战略地产500强里面,排名前20位的专业意识都非常成熟,他们一般每隔两年到三年对我们的经销商进行一个评估。其中很重要的就是做一个服务质量的评估。服务不好,就做不好经销,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一个服务的问题。”

东鹏荣摘陶瓷“十大”榜单双料冠军
中国陶瓷家居与房地产跨界合作峰会论坛现场 东鹏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监陈仁开(左二)受邀参加论坛

  据了解,东鹏凭借闻名业界的“阳光天使服务”,赢得了房地产界的认可与肯定。目前东鹏瓷砖已经与国内众多一线房地产企业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华润、万科、仁恒、保利、万达、龙湖等均向东鹏采购高端瓷砖产品。

  “价值体现,服务先行。”据悉,自2001年东鹏在行业率先导入“TCS”服务体系起,东鹏“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目前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业界享有盛誉,在全球有1500多家五星级服务站,20000余“阳光天使”销售服务队伍,完美实现“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东鹏为您送去的服务——真情无处不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