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世界经济引擎”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畅销全球

icon 2014-04-30 17:00:59
icon 0

摘要: “自信并相信自己的优势”——人们凭借这样的个性在体育运动中赢得名次。在体育运动中管用的东西,在经济中也同样奏效。“德国将在2013年赶超美国,重新赢回出口亚军的位置”,经济学家Volker Treier预言道。正是遍布86个国家的上百个德...

  “自信并相信自己的优势”——人们凭借这样的个性在体育运动中赢得名次。在体育运动中管用的东西,在经济中也同样奏效。“德国将在2013年赶超美国,重新赢回出口亚军的位置”,经济学家Volker Treier预言道。正是遍布86个国家的上百个德国驻外商会、使团和代表机构(AHK)的预测,使这位德国工商总会(DIHK)对外经济主管如此有信心。在2012-2013年世界景气报告中,各驻外商会预计德国出口将实现6%的增长,超出平均水平。相比之下,对外商会的专家称,同期世界贸易的增长仅有5%。德意志联邦银行在其“2012-2013年展望”中也持同样乐观的态度。联邦银行的银行家们认为,在世界经济回暖的大背景下,德国的出口仍始终呈赶超的态势。       

  事实上,德国的出口在2012年11月连续第二个月突破1万亿欧元的神奇标线。德国对欧元区国家的出口几乎占到60%的份额,而另一方面对美国(增长21%)和中国(增长8%)的出口增长使整体情况大为好转。对亚洲的出口表现同样充满活力,像在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一样,“德国制造”产品受到青睐。总体而言,德国是继美国、中国和日本之后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德国 “世界经济引擎”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畅销全球

  与之相对应,德国的投资者和出口商将关注的焦点放在增长强劲的金砖国家,即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的市场。这五个国家正在发展成为未来世界经济秩序的区域重心,并且是德国经济界可以等量齐观的伙伴。       

  所有这些都以自由的世界贸易为前提,为此德国在不同层面都做出了不懈努力。全球一体化时代的经济——德国已成为这一时代发展的发动机。

 德国 “世界经济引擎”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畅销全球

  作为欧洲知名板材与地板制造商的爱格集团,更以遍及全球22家销售网络,成为全球化企业的代表。而在中国市场,于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生产的爱格地板,在其中国区域唯一指定经销商——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的不懈努力下,自07年起,令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引领世界潮流花色设计的爱格地板铺装进万千热爱环保的消费者家中。选择德国爱格地板,尊享德国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