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

icon 2014-05-05 16:05:18
icon 0

摘要: 近日,航标控股旗下公司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续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据了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是目前国内在建筑装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成立于1984 年9月,现已拥有直属会员企业3000余家。在全国各地有81个地方装饰协会,...

航标卫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
航标卫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

  近日,航标控股旗下公司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续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据了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是目前国内在建筑装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成立于1984 年9月,现已拥有直属会员企业3000余家。在全国各地有81个地方装饰协会,总计会员15000余家。

  航标卫浴作为副会长单位的一员,在加强建立卫浴企业与建筑装饰行业的联系和航标的自身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作为在国内卫浴业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航标卫浴来说,实现了上市企业与行业平台的强强联合,也将促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发展,以及民族卫浴行业的进步。

  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内首家香港主板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航标控股(股票代码:01190.HK)旗下公司,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高档卫生洁具生产线,以及一流的陶瓷生产工艺技术,是福建省卫生洁具行业的龙头企业,志在打造世界级航母,成为全球一流品牌。航标卫浴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一员,通过与协会内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级人才增进经验与技术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发展动力,促进航标的成长,从而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服务。

  航标卫浴的相关负责人还告诉我们,“加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也是为了充分发挥航标卫浴在行业内的积极影响作用,努力推动形成统一的行业服务标准和规则,引导更多卫浴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而尽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