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L“智生活、人为本”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5-05 14:07:28
icon 0

摘要:4月29日,以“智生活、人为本”为主题的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在广州番禺的河东企业(HDL)智能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网易、新浪网、房地产导刊、搜房网、照明周刊、大洋网、南都城市杂志、亚洲酒店论坛、腾讯网、中国经营报、中国...

  

HDL“智生活、人为本”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成功举办
(媒体正在体验HDL-wLife 微生活云服务平台服务)

  4月29日,以“智生活、人为本”为主题的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在广州番禺的河东企业(HDL)智能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网易、新浪网、房地产导刊、搜房网、照明周刊、大洋网、南都城市杂志、亚洲酒店论坛、腾讯网、中国经营报、中国照明网、中新社 、《世界音响》杂志、慧聪网、阿拉丁建筑电气网、千家网、麦动网等20多家媒体和河东企业(HDL)梁国芹董事长、朱桑董事副总裁、系统集成事业部黄健胜副总经理约30多人出席本次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 据悉,HDL智能体验中心被称为“国内第一个实用性的豪宅智能会所”,由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巨资打造。此次活动让媒体朋友们亲身体验了家居设备智能化带来的移动便利舒适智能家居生活。

  当天体验会上,河东企业(HDL)董事长梁国芹亲自为到场的媒体朋友演示智能家居控制,从“浪漫的西餐厅”瞬间移动到“动感的歌舞厅”,又到“严肃的会议场所”。绚丽万变的灯光效果和音乐效果可在顷刻间打造人们喜欢的任何场景。更让人惊讶的是,如此华丽的场景转换不仅控制十分简单,而且还可通过扫描特定的微信,进行网络控制。

  

HDL“智生活、人为本”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成功举办
(朱桑副总裁向媒体分享河东企业30年历程)

  HDL工作人员还带领着媒体朋友一一体验了以实用性为理念智能设计的主卧室、客厅以及餐厅,所有的智能设计都充满了人性化,如床的设计有读书模式、看电视模式、闹钟模式等等;而浴缸更是可以根据业主的需要,远程控制,提前放好热水并恒温;而在门锁方面,更有90多种不同的设计,不仅可设定进门的模式,还可通过指纹、密码等方式达到防盗的效果;在细节上,HDL将煤气阀门设计成可自动发出警报并关闭的智能系统,防止煤气泄漏发生意外。

  智能化家居是行业未来的趋势,但设计成本高导致消费价格居高不下是智能化家居难以落地的主力因素。面对这一问题,董事长梁国芹认为,HDL智能家居完全可以根据客户自己的需要,设计出极具实用性和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系统,高性价比极高,这一点上,价格的问题是可以衡量的。

  【HDL智能化体验中心】简介:位于广州番禺莲花山脚下(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利丰大道莲花西路86号),由具有二十多年设计安装,施工经验德国智能家居专家Mr.Greg先生和国内著名智能家居专家梁国芹先生共同设计。汇聚家居智能控制三十多个子系统,融合囊括利亚德、华为、美的、海康威视、三基集团、英皇卫浴、尚朋堂、东莞勤上光电等二十多家国内外高端生产商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展现了国际智能控制最新理念,彰显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最新水平,是对智能家居技术与功能的完美表达。

HDL“智生活、人为本”媒体智能生活体验会成功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