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主法恩莎 欲望新品第一课

icon 2014-05-06 10:11:21
icon 0

摘要:智能产品一直是走在潮流前锋的单品,科技新时代,智能操控系统,注入光影,使用水变得绚烂曼妙。金属与水嬉戏,满载粼粼科技感,让简单的卫浴生活上演时尚大片。如梦,幻化成蝶飞舞。如智,让冷峻的光谱写成生活的歌,演绎着科技的美。

  这一季,流行啥?

  你的浴室跟得上潮流吗?

  时尚与奢华共存的浴室单品,你家备好了吗?

  让法恩莎卫浴为你挑选几款2014年卫浴单品,告诉你潮流,就是这么简单!

  这一期,我们在智能与仿古风格中,各推荐一款面盆龙头,愿得欢心。

  1、 法恩莎卫浴F1A8901C智能面盆龙头

  智能产品一直是走在潮流前锋的单品,科技新时代,智能操控系统,注入光影,使用水变得绚烂曼妙。金属与水嬉戏,满载粼粼科技感,让简单的卫浴生活上演时尚大片。如梦,幻化成蝶飞舞。如智,让冷峻的光谱写成生活的歌,演绎着科技的美。

时尚教主法恩莎 欲望新品第一课

法恩莎卫浴F1A8901C智能面盆龙头

  2、 法恩莎卫浴F1A9008G仿古面盆龙头

  看过智能,小莎带你看看我们的仿古龙头。仿古系列的造型柔美、富丽,彰显出贵族的气息。宛如宫廷里的公主,矜贵华美、流露出至尊至贵的风华。圆滑丰满的线条和曲面,欧式古典的花纹修饰,精致的细节处理,陶瓷与金属材质完美的结合以及花纹的点缀。

时尚教主法恩莎 欲望新品第一课

法恩莎卫浴F1A9008G仿古面盆龙头

  法恩莎卫浴一直以“唯美、优雅、时尚、艺术”的设计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尊贵的意式舒享,满足中青年轻人士对电子科技的追求的智能面盆龙头F1A8901C,尤为适合喜爱欧式古典风格追求生活品质成功人士的仿古面盆龙头F1A9008G,是否打动了您的心呢?

  更多新品,敬请期待下期播报!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时尚教主法恩莎 欲望新品第一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