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上海滩

icon 2014-05-07 11:27:35
icon 0

摘要:3月北京建材展的硝烟渐渐散去,家居建材行业中群雄逐鹿的熊熊战火又烧到了黄浦江畔的申城。而在北展上大放异彩的浙江黑马——鼎美居室吊顶,又会在5月底到来的第19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施展哪路拳脚?相信这将成为众多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瞩目的...

  3月北京建材展的硝烟渐渐散去,家居建材行业中群雄逐鹿的熊熊战火又烧到了黄浦江畔的申城。而在北展上大放异彩的浙江黑马——鼎美居室吊顶,又会在5月底到来的第19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施展哪路拳脚?相信这将成为众多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瞩目的焦点,而这也无疑是本次展会中的最大看点之一。

  挥师南下,剑指华东!

  自北展以来,浙江鼎美电器公司中的招商热线每天都会响个不停;而设置在工厂三楼的鼎美展厅,每天也都会不断接待慕名而来的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许,对于像周边其他一些“小富即安”的吊顶公司来说,鼎美居室吊顶自13年10月份上市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早已大大超出预期,剩下的工作也只是守株待兔而已。但对怀抱着“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家装革命”这一远大志向的鼎美人来说,这一切还只是开始。

  早在立项阶段,鼎美高层就确立了“借助北上广三场展会,将鼎美居室吊顶的影响力扩散全国”的战略构想。而产品立足北展、引爆华北的强势表现,也让公司上下更加笃信这一既定方针。因而,针对此次5月份的上海展,鼎美将会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以发起对华东市场强有力的冲击。

  鼎美,还能做到吗?这种势如破竹的力量之源又来自哪里?

  厚积薄发,革除裸顶!

  所谓“裸顶”,指的就是客厅、卧室、餐厅、书房中毫无装饰感的天花板。这种顶多刷层油漆吊盏灯、或者装层白色石膏板的顶部,极大地拉低了整体家装的品位与档次,实在是让人难以忽视的家装遗憾。但要真正革除裸顶,并非易事。照搬厨卫吊顶?金属材质铝扣板,任凭如何粉饰伪装,还是难以融入温馨宜人的居室空间。更不用说充斥甲醛的低劣材质,千篇一律的单调造型。

  欲破困局,必有雄心。为了改变全国裸顶一片的家装现状,鼎美人放眼全球,从选材开始就破旧出新——地中海贝壳、欧洲彩绘玻璃、韩国木瓷……最终入选的都是既有大自然气质,又能体现鼎美美学理念的新型材质。但玉不琢,不成器。仅有璞玉,没有巧匠,那也不会有美玉流芳百世。鼎美诚邀德国设计名家彼得·利兹堡操刀,将这些材质点石成金。

  除此以外,鼎美人联合浙江工业大学,引进德国生产线,申请快装专利等等,所有这一切,都只为早日革除裸顶!

  5月28日-5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鼎美居室吊顶究竟能否雄风再起,圆满布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