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第15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icon 2014-05-12 17:43:56
icon 0

摘要: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向心力、集体凝聚力,大卫地板每年都会举办两届运动会,这已经成为了每一个大卫家人翘首以盼的集体活动。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向心力、集体凝聚力,大卫地板每年都会举办两届运动会,这已经成为了每一个大卫家人翘首以盼的集体活动。

大卫地板第15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董事长致运动会开幕词

  5月9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青春队、野狼队、二锅头队、生产队、战狼队、联合队、无敌队、鲁班队等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场了。飘扬的旗帜,嘹亮的歌声,各个队伍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士气,展示着大卫人敢于拼搏,挑战自我的干劲冲劲。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激情致开幕词,正式宣布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他表示,希望员工们把工作当成爱好,把运动当成爱好,不怕流汗,不怕吃苦,争创佳绩。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纷纷宣誓,各队队长各自承诺拿奖目标。

大卫地板第15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家人同心,其利断金

  此次运动会共有多个集体项目分别是:拔河、集体跳绳、仙人指路等。在拔河比赛中青春队众志成城将蝉联10届拔河冠军的二锅头队拉下冠军宝座。仙人指路,有的组合因指挥不当与冠军失之交臂,全场一片惋惜之声。

大卫地板第15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运动会精彩纷呈

  群英荟萃,各显神通

  此次运动会各队拼尽全力,定点投篮比分胶着,个人跳绳、夹乒乓球成绩均打破往届记录,当此次跳绳冠军取得两分钟345次的成绩时全场更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言出必行,大卫作风

  下午3时,各个奖项纷纷诞生,运动会伊始各队队长承诺的目标也到了兑现的时候。完成了目标的队伍自然满心欢喜,但没完成的就要接受惩罚,大卫人一向的作风就是:“信守承诺,没有借口。”未达成目标的队伍队长立马上台做了100个俯卧撑,言出必行的大卫作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喝彩。

大卫地板第15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颁奖仪式

  赛场上的运动员拼尽全力,场下的观众摇旗呐喊,大卫人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各个奖项陆续诞生,大卫地板总经理蒋方致闭幕词,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