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家具让一切超乎想象

icon 2014-05-12 13:46:01
icon 0

摘要:凭借自身绝对的核心竞争力,非同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品牌之一!曾多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 、“值得向世界推荐的家具品牌” 、“最有特色的家具品牌”等多项荣誉,自2006年起,连续七年被评为“京城百姓信赖的十大品牌家具” !

非同家具让一切超乎想象

  改革开放30年,中国的飞速发展与快速崛起让世界瞩目,综合国力的强盛,经济的飞速增长,百姓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这一切无可厚非的归功与一个时代的变迁和一代人的辛劳智慧,同时,市场经济的空前繁荣与发展也使得一大批的民营企业在那个时期,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如雨后春笋般的一个个迅速崛起!  

  非同,正是乘着这样的一股历史赋予的时代春风孕育而生!在昔日风起云涌,惊涛拍岸的商海浪潮里,那时的非同人紧握船舵,乘风破浪,攻坚克难,俯首迈进!凭借着内心的一腔热血与永不认输的坚定信念一路逆流而上!

  春去秋来,时光荏苒,16年的时光岁月弹指一挥间,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那却是一段难以忘却的成长记忆,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痛楚于梦魇,喜悦与泪水,这之间经历了怎样的惊心动魄与刻骨铭心,一切,或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最为体味。

非同家具让一切超乎想象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历风雨终见彩虹!经过数16年的艰苦努力,昔日的家具小工厂如今已经成长为拥有企业资本数亿,累积为国家缴纳税收数亿元的中国大型家居类民营企业,非同品牌也已成为中国软体家具领军品牌,成为行业黑马!如今,非同品牌已经发展为在全国拥有品牌专卖店数百余家,销售从业人员数千人,年销售额数亿元的知名家具品牌!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产销一体化的传统家具制造企业,非同在发展战略上更是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突飞猛进,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市场份额一度扩展到了国际海外市场,也就是在今天,全球已有尽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个家庭正在享受非同家具所带来的超乎想象的幸福家居生活!

非同家具让一切超乎想象

  作为一家传统型企业,非同快速崛起的背后是一言难尽的独特商业法则,这一切成功战果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非同人严谨高效,精益求精,务实求信,开拓创新的先进发展理念,离不开团结一心,刻苦奋进,勇于拼搏,执着追求的实干精神,16年发展道路风雨交加,坎坷无数,但是经历了一番伤筋动骨的摸爬滚打与实践探索,如今的非同企业已经逐渐沉淀并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特色的非同“黄埔模式”,并且,凭借自身16年经验总结出来的这一先进的管理模式与理论研究更是带动和帮扶了全国一大批慕名加盟非同品牌的运营商伙伴,与他们一道分享非同品牌带来的财富盛宴!“将成功与众分享”这是非同在企业新变革时期又一伟大的理论创新模式!

  一流的团队造就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企业铸就一流的品牌!

  凭借强有力的国际专业设计团队,非同产品以“舒适环保,健康快乐,时尚前卫”的独特魅力而深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这也使得非同品牌市场份额迅速攀升,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市场份额占据国内软体家具类半壁江山,让非同这一民族家具品牌走进了千家万户,走进了数千万消费者的内心深处,成为消费市场中的人气偶像!

非同家具让一切超乎想象

  凭借自身绝对的核心竞争力,非同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品牌之一!曾多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 、“值得向世界推荐的家具品牌” 、“最有特色的家具品牌”等多项荣誉,自2006年起,连续七年被评为“京城百姓信赖的十大品牌家具” !

  非同以完善的售后服务,精臻的生产工艺、时尚独特的设计风格,品质卓越的产品从而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共同喜爱!国际业务已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业务通过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等业内顶级运营商及连锁机构缔结战略联盟、如今,非同品牌专卖店已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凭借自身独特的品牌竞争力,非同家具品牌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均处于国内布艺软体家具的领先水平!

  非同,这一民族家居领军品牌,必将继续乘风破浪,以最美的姿态向全球顶尖家具品牌行列昂首迈进!非同,让一切超乎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