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与桃源公安球场风云对决

icon 2014-05-14 11:09:07
icon 0

摘要:5月12号下午3时,大卫木业与桃源公安篮球友谊赛在青云中学正式举行。双方队员赛前亲切合影,照片中流露出他们对这场比赛的志在必得。

  5月12号下午3时,大卫木业与桃源公安篮球友谊赛在青云中学正式举行。双方队员赛前亲切合影,照片中流露出他们对这场比赛的志在必得。

大卫地板与桃源公安球场风云对决
雄视球场,志在必胜

  赛场上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精彩比拼;队员们或投篮精确利落,艺高人胆大的一个3分球瞬间就扭转整个局势,或传球配合默契,精妙的卡位战术有效的阻止对方进球,比分咬的非常之紧,赛况如火如荼。

  不时出现一个好球,双方球员毫无芥蒂为对方喝彩,气氛融洽热烈。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战,大卫地板以79:72的优势取得胜利。

大卫地板与桃源公安球场风云对决
球场竞技,精彩纷呈

  球赛落幕,双方队员恋恋不舍挥手告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大卫地板与桃源公安在合作友谊上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