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icon 2014-05-14 20:17:22
icon 0

  2014年 5月13日-深圳,驰誉欧洲的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正式入驻深圳星河世纪第三空间。卡德维进入中国市场12年,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厦门、成都等地开设了14家旗舰店和二十余家品牌专卖店。卡德维希望中国消费者也能在家里享受到酒店SPA的沐浴体验。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卡德维先生在深圳旗舰店

  卡德维在欧洲可谓是家喻户晓的浴缸和淋浴盆品牌,卡德维在1918年德国阿伦市创立,唯一的工厂,体验和研发中心也设在当地。作为卡德维家族品牌已经历经4代市场的洗礼依然占据欧洲第一的市场荣誉。 卡德维在德国拥有60%市场占有率,分支机构就已覆盖66个国家,卡德维将标有“made in Germany”多达350型号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是众多全球高端酒店和高端公寓别墅首选的浴缸和淋浴盆品牌,2010年被誉为百年世纪品牌。卡德维多年来与世界知名的凤凰设计事务所和意大利索特萨斯设计事务所合作,从人体工程学出发,打造了一系列经典、前卫的浴缸和淋浴盆款式至今获得多达80项国际设计大奖,是世界上得奖最多的浴缸和淋浴盆制造商。卡德维进驻中国的十多年间,在中国的酒店案例里包括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北京CCTV华文东方酒店,北京华彬江南锦,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宁波荣安府,三亚康莱德酒店浴室,香港半岛酒店等。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开业仪式现场由卡德维第四代家族继承人卡德维先生,亚太区销售总监王磊先生和深圳的合作伙伴深圳曼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小华先生伴共同为新店剪彩。当天卡德维还邀请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和当地资深设计师到场共同庆祝旗舰店的开业,体验产品质地和分享交流浴室文化和设计。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传统与创新是卡德维家族取得成功的要素 

  悠久的传统和开拓的精神组成了卡德维家族企业的精神支柱, 并代代相传至Franz Kaldewei卡德维家族的第四代继承人。“悠久的传统使得我们的家族哲学经过时间的考验得以验证,同时也为我勇于创兴的步伐提供坚实的基础,我们只专注于浴缸和淋浴盆的制造,这样能让我们更注重产品细节”。2010,位于 Ahlen的浴缸制造专家卡德维获得德国政府颁发的“世纪品牌”的称号。如今,卡德维拥有世界顶尖技术的浴缸和淋浴盘产品线。卡德维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可以自己加工瓷釉的钢板浴缸生产商。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品牌核心秘密——3.5毫米钢瓷釉

  卡德维浴缸之所以能在德国乃至欧洲历经百年而屹立不倒,除了与时俱进的设计之外,其核心在于卡德维所独有的3.5毫米钢瓷釉技术,卡德维的所有浴缸和淋浴盘均由这种材质打造而成。所有产品提供30年质量保证。卡德维是德国以及欧洲第一家通过德国开放可持续利用建筑质量认证(ISO14025)并获得IBU环境证书的企业。

  卡德维3.5毫米钢瓷釉是将加州硼砂、纳维亚长石、石英和苏打等天然材料混合后,均匀地喷到一整块厚钢板冲压而成的浴缸和淋浴盘上,再送入世界上最大的U型窖里用850度的高温烘烤。独特的制作工艺使得卡德维产品具有持久耐用的特点。卡德维钢瓷釉® 由此显现其高度耐磨损,防刮伤,抗撞击,抗酸腐等品质特性。无论是美容或保健浴的添加剂还是香精油,都不会使之黯然无光,燃着的烟头等熏烧物质也无法在它身上留下痕迹。卡德维钢瓷釉®不褪色,耐日晒,没有异味。极其坚硬的光滑表面即便用显微镜也观察不到丝毫刮痕,绝对没有细菌的“立足之地”。因此清洁工作可以用任何日常工具进行,任何痕迹用干布就可擦拭干净。

  2014年新品:

  卡德维Sound Wave:创新浴缸音响系统——浴缸音响 

  音乐和声音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音响系统与浴缸的结合正是今后浴缸设计发展的趋势。卡德维的首创浴缸音响系统Sound Wave上安装有蓝牙接收器,可以播放其他蓝牙设备上的音乐,例如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

  Sound Wave 声波系统的组建有一台电声转换器,两片吸音板及Bluetooth 蓝牙接收器,隐藏于浴缸的内部,且适用于所有款式的卡德维浴缸上。浴缸的作用如同一个优质音响,无论浴缸中是否注满了水,都可以给置身其中的人带去不同凡响的听觉体验。倾听Sound Wave播放出的音乐,不仅可以用耳朵听还能通过水的波动感受到。

  卡德维Meisterstücke系列浴缸 凸显风格化设计 

  卡德维的最新产品Meisterstücke率先提出系列浴缸新概念。Meisterstücke以卡德维经典产品Centro Duo Oval倩沱椭圆双人浴缸,Conoduo酷诺双人浴缸和Asymmetric Duo爱森美不对称双人浴缸为基础,进一步强化浴缸的线条感设计,并以“阿尔卑斯白”作为整个系列的主色调,纯净而又高雅,堪称杰作。

  这一浴缸系列犹如一场夺人眼球的时装发布会,三款浴缸各有所长又和谐统一。创造性的浴缸理念为卡德维一举夺得了2014年室内设计创新奖的Best of Best大奖,为众多建筑师、设计师所青睐,也是高端住宅和五星级酒店的首选。

  此外,Meisterstücke的任意一款浴缸也能与卡德维Sound Wave无线音响系统,Comfort Select舒适之选电子触控面板以及Vivo Vita独立马达按摩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完善整体沐浴体验。

  卡德维Vivo Turbo独立马达-世界上唯一无管道按摩系统 

  自2005年卡德维推出其尖端科技世界上唯一的无管道和水泵的独立马达按摩系统以来,世界各地的豪华酒店和私人住宅终于彻底没有后顾之忧,不要再需要经常的进行繁琐的管道消毒来保证其浴缸的卫生要求,Vivo Turbo的特别在于它独一无二的喷嘴按摩:喷嘴中自带马达,马达带动涡轮将水吸入,并通过喷嘴将水流以精密计算的力度恰到好处地喷射到需要按摩的身体相应部位。这个系统不需要任何管道设备便能运行,所有与水接触的配件都可以用花洒迅速方便的进行冲洗,无需化学消毒(此结论经纽伦堡的LGA测试验证),需要特别清洗的时候只要轻轻的将浴缸壁上的喷嘴保护网撬出即可。真正省时省力,让沐浴者完全享受浴缸给您生活带来的快乐,不用因繁琐的清洗工作而烦恼。

  独立马达系统还具有多种工作模式,可将空气和水柱融合在一起,让富含氧气的水柱将其能量通过皮肤传递到身体内部,给沐浴者绝妙的肌肤体验。通过薄膜式控制面板,可以对按摩强度进行随意控制,实现对皮肤、皮下组织和肌肉柔和或高强度“个性”按摩。

  卡德维拥有世界上最多7种安按摩系统。独立马达按摩系统功率强大,运行起来却非常安静,使沐浴者能真正在宁静的环境中放松身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