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仿木地板瓷砖与实木地板的未来发展

icon 2014-05-15 11:11:09
icon 0

摘要:我们都希望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可以让我们在一天的劳累过后可以休息。如何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实木地板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我们都希望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可以让我们在一天的劳累过后可以休息。如何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实木地板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实木地板其天然的木质风格营造出的自然氛围让人倍感亲切,也因此而深受欢迎。但是由于其天然属性,实木地板在空间的使用上有一定的限制。而仿木地板瓷砖既具有木地板的外表,也具有瓷砖本身的特点,在空间的使用上更为广范。

  实木地板:自然感、温馨感

探讨仿木地板瓷砖与实木地板的未来发展

  观点一:实木地板,一直备受热爱自然,崇尚高品位生活人士的喜爱,但对于其未来发展情况,也被专业人士极其看好。

  原因:实木地板木色、纹理都是浑然天成的,还有着极其舒适的触感,符合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的需求,然而在使用空间上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相比之下,仿木地板瓷砖不仅拥有实木地板的外表,更具备了瓷砖防水耐磨易打理的特点,也适用于阳台、厨房、卫生间的装修。

  仿木地板瓷砖:空间美感更强、易打理

探讨仿木地板瓷砖与实木地板的未来发展

  观点二:随着科技越来越飞速的发展,如今,仿木地板瓷砖的市场越来越走俏市场。由于仿木地板瓷砖拥有木地板的天然特性,对于其未来的发展,有极其可大的发展空间。

  原因:市场仿木地板瓷砖的市场有了明星的增长,如安华瓷砖的仿木地板瓷砖的加勒比香檀系列,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仿木地板瓷砖其本质还是瓷砖,易打理,易保养,这些属性,更加增大器未来发展的前景。

  虽然仿木地板瓷砖在一定程度上完全可以与实木地板相媲美,但是对于地板抑或是瓷砖,消费者有不同的喜好。因此在未来的发展里,相信实木地板和仿木地板瓷砖都将会有各自发展的方向和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