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走进海口 情歌王子邰正宵亲临助阵

icon 2014-05-29 11:22:33
icon 0

摘要:6月21日,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将携手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走进海口,在海口市万佳家居装饰广场的澳斯曼卫浴旗舰店,与当地市民亲密接触。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走进海口 情歌王子邰正宵亲临助阵
澳斯曼卫浴2014年节水万里行明星总裁签售会

  中国家居卫浴领导者品牌“澳斯曼卫浴”自从在2013年底签约TVB当家花旦、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以及台湾情歌王子、玫瑰王子邰正宵为2014年度的节水明星大使后,就正式启动2014年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活动。6月21日,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将携手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走进海口,在海口市万佳家居装饰广场的澳斯曼卫浴旗舰店,与当地市民亲密接触。

  早在2014年新年伊始,就有资深行业专家称:2014年将是澳斯曼卫浴之年,澳斯曼卫浴注定将在2014年为整个陶瓷卫浴市场带来不一样的终端气息。

  果不其然,从3月开始,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从天津、大理、深圳,再到成都、淮北、惠州,携手节水明星大使廖碧儿和邰正宵在全国展开了一系列的明星总裁签售活动,将澳斯曼的节水卫浴产品带到了千家万户,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近日,记者走访全国各大建材市场作5月市场调查,在海南发现了很多消费者朋友特别关注澳斯曼卫浴的中国节水万里行活动,并有不少市民和待装业主向记者询问澳斯曼卫浴和节水明星什么时候来到当地,更有澳斯曼卫浴的忠实顾客陈先生告诉记者:“据闻澳斯曼卫浴将携手邰正宵在6月走进海南,海南人不仅可以与明星亲密接触,更能获得高端大气的澳斯曼卫浴产品巨大优惠,真是好消息”。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走进海口 情歌王子邰正宵亲临助阵
澳斯曼卫浴中国节水万里行活动6月21日走进海南

 

  记者感到惊喜的同时,更加认为,澳斯曼卫浴能够如此得到海南朋友的关注,是澳斯曼卫浴品牌早已深入民心的真实写照。

  通过了解,备受海南市民关注的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终于有了确切消息。

  据悉,6月21日,澳斯曼卫浴将携手建材行业诺贝尔瓷砖、雷士照明、北美枫情地板、法狮龙时尚吊顶四大品牌,在海南海口万佳家居装饰广场举办大型总裁签售会,当然,活动少不了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的亲临助阵,海南人们有福啦!

  澳斯曼卫浴负责人向记者透漏,本次澳斯曼卫浴的节水万里行活动在5月22日-6月21日进行,将携手合作品牌带来一系列的惠民促销,消费者朋友可以前来海口澳斯曼卫浴咨询获得《星惠卡》,尽情享受明星见面和澳斯曼劲爆优惠。

  记者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海南的朋友,在5月22日-6月21日活动期间,不仅可以获得澳斯曼卫浴及合作照明、地板、吊顶、瓷砖品牌的盛大优惠,还能获得6月21日与情歌王子邰正宵的见面机会,届时,《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千纸鹤》 《找一个字代替》、 《心要让你听到》等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将由邰正宵现场演绎,唱响海口,实在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