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icon 2014-05-30 17:39:17
icon 0

摘要:今天门窗签约谭雪,是企业品牌化的不断升级。在增强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用企业综合实力征服市场的同时,今天门窗借助世界冠军的号召力,证明自身的价值。今天,要做就做冠军!

  2014年5月27日,世界击剑冠军谭雪代言今天门窗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今天门窗总部盛大召开。签约仪式邀请了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今天门窗携手谭雪,用冠军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今天门窗和谭雪正式签约

  击剑是一项尊贵、高雅、讲究规则的体育竞技,欣赏和学习击剑,都能提升个人的品味和素质。作为中国高端铝木门窗领导品牌的今天门窗,一直把产品定位于奢华尊贵,树立“享受就在今天”的企业品牌理念。从这一点看来,谭雪和今天门窗的牵手,可谓早已结缘。

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2002年世锦赛上,谭雪成为中国击剑史上第一个世锦赛世界冠军,也是世界佩剑史上第三个女子个人世界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子佩剑个人亚军。2007年连夺意大利、俄罗斯、匈牙利、越南、中国天津五次世界杯分站赛的个人冠军,还率队夺得一次团体冠军。在国际剑联当年的女子佩剑个人积分榜上,谭雪高居榜首,并毫无争议地荣膺国际剑联2007年“世界最佳女子佩剑运动员”称号。

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今天门窗董事长沈伟添

  冠军质造 产业标杆冠军质造 产业标杆

  签约仪式上,今天门窗总经理霍国栓表示,谭雪能够摘得世界冠军的桂冠,离不开个人的奋斗拼搏。每一次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在世界竞技场上取得成功需要加倍的努力。今天门窗正是有着这般坚毅的企业信念,才拥有今天的市场口碑和行业实力。坚持不懈的努力铸就牢不可破的冠军地位,这是促使今天门窗和谭雪达成签约合作的一块奠基石。

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今天门窗执行董事孔鑑锋

  谭雪为今天门窗代言,是看重今天门窗在中国铝木门窗行业中的标杆地位。先进的德国进口生产线设备,科学精细化的作业模式,智能化的生产基地……这些都是今天门窗打造冠军品质门窗的基础。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勇于站在世界舞台上争夺第一,这份魄力与自信,深深打动了我们的世界冠军。

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今天门窗总经理霍国栓和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今天门窗签约谭雪,是企业品牌化的不断升级。在增强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用企业综合实力征服市场的同时,今天门窗借助世界冠军的号召力,证明自身的价值。今天,要做就做冠军!

今天门窗签约世界击剑冠军谭雪
今天门窗部分员工与世界击剑冠军谭雪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