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携手郎朗 打造人文厨房

icon 2014-05-30 17:11:41
icon 0

摘要:调控持续严厉、行业竞争加剧的市场形势,赋予箭牌橱柜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箭牌橱柜捕捉机遇,积极探索地产资源整合发展的新思路,用较快的成长速度、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为客户、合作者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调控持续严厉、行业竞争加剧的市场形势,赋予箭牌橱柜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箭牌橱柜捕捉机遇,积极探索地产资源整合发展的新思路,用较快的成长速度、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为客户、合作者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箭牌橱柜携手郎朗 打造人文厨房

  提升品牌影响力 练好扎实基本功

  2014年1月16日,箭牌打破20年的传统,正式签约国际顶级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引领箭牌橱柜迈向行业新高度。

  “郎朗作为积极阳光、世界顶尖的古典音乐钢琴家,对箭牌橱柜品牌运作而言,要将其高端的国际形象推广到极致,不单单从形象包装上,包括运作管理、服务能力在内都要提升更高的要求。2014年箭牌橱柜要深耕细作,加大渠道下沉力度,让更多市场受益。2013年,我们的经销网点、经营业绩走过了行业瓶颈期,将要跨入倍增时代”,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钟总表示,“郎朗配箭牌,箭牌配郎朗,这需要相互的、交相辉映的运作思路。厂家和经销商双方互动,利用箭牌打造的良好平台,让品牌影响力、运营能力进一步提高”。

  渠道为本 深挖三四线市场

  钟总说到,渠道下沉并不只依靠郎朗,郎朗是一种形象、品味、高端的追求,的确对经销商推动有所帮助。但实际上,渠道下沉还要根据橱柜行业大环境和箭牌橱柜现阶段发展来配合,依赖大箭牌的资源,进一步开发,使之变成真正对箭牌橱柜有利的资源。既要研究、摸索新的道路,更要总结前人经验和做法,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O2O的模式也在不断学习,线上的推广最终都要落实到店面上,包括产品、形象、店面管理以及很多的措施策略全部上线,进驻移动互联网,希望电商真正促进销售。

  狠抓质量 贯彻人文厨房箭牌时刻理念

  渠道下沉,是市场线的划分,但产品并没有低端概念。钟总表示,渠道下沉,在产品配置上会有所调配,但会保证质量、服务的优良,包括产品质量工艺的把握等方面,都是严格执行既定标准,贯彻降价不等于降质,维持品牌高度一致性,保持人文厨房·箭牌时刻的理念。箭牌橱柜以最高水准的产品实现对人的关爱和尊重,每个顾客都通过前期充分的沟通与了解后,设计师完成手绘效果图,与客户达成共识;随后的预约上门量尺,为后期精确的设计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实际设计过程中,箭牌橱柜充分考虑客户所需与个人喜好,并结合美学、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等设计原理,达到现代人居与和谐自然的完美统一,定制属于每个顾客的独一无二的产品。

  据悉,箭牌橱柜携手郎朗,将从品牌形象包装、运作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秉承“人文关怀·艺术·科技”的品牌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人文厨房,让你在这一空间里享受属于你的箭牌时刻。箭牌橱柜将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专注打造“人文厨房·箭牌时刻”,为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而全力以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