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袁振华:后现代风格引领产品潮流趋势

icon 2014-05-30 17:01:05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

  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东鹏、美标、箭牌、X-TIME、TOTO等近5000家厨卫企业纷纷精彩亮相,再造一年一度的厨卫盛事。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独家专访玛歌卫浴总经理袁振华。

玛歌袁振华:后现代风格引领产品潮流趋势
玛歌卫浴总经理袁振华

  采访嘉宾:玛歌卫浴总经理袁振华

  采访时间:2014年5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陈海红

  新浪家居:袁总您好,非常高兴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问玛歌卫浴是第几次参展?

  袁振华: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卫浴展,所以很重视这次展会,之前就一直很想参加上海展,今年终于有机会参展非常难得。

  新浪家居:玛歌卫浴作为新锐企业,能不能请您介绍一下玛歌卫浴?

  袁振华:玛歌成立于2009年,真正做国内市场是在去年,我们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沉淀在产品设计、工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目前的经销商有160多家,国内的专卖店有15家,目前主要集中在省会城市和沿海城市,在江苏、浙江、上海等发达城市比较多。最开始我们在浙江市场,慢慢到了江苏市场、福建市场,现在已经辐射到了全国比较好的城市。

  新浪家居:从整个展会来看,这两天的人气都比较旺,您肯定看过其他的企业的展位,请你谈谈这场展会带给您的感受?

  袁振华:整个展会的感觉确实人气很旺,我感觉其他的展会也差不多,我们的这里稍微多一点人,忙的时候连路都走不通。说明我们的产品能够吸引消费群体和经销商的眼球,能够让他们眼前一亮,包括我们的装修、产品、整体的风格,能够让他们有感觉走进玛歌卫浴展馆,能够逗留很长的时间,对每个产品进行细细的研究,我们的产品能够迎合市场,能够达到消费者、经销商的要求。

  新浪家居:玛歌卫浴的展馆非常有特色,展馆从筹备到现在,大概花了多长的时间?

  袁振华:从准备参展到现在,我们一开年就做这个事,从软装、搭配,包括新款的研发、生产,我们都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我们比较看重这个展会,从新款的生产到展厅的设计,以及其他配件的跟踪,花了3个月的时间。

  新浪家居:展厅现场以白色的色调为主,想传递给消费者什么样的信息?

  袁振华:我们玛歌卫浴专业生产后后代风格的浴室柜,后现代风格主色态就是黑白灰,基本产品的主色调就是白色,白色分有亮光珍珠白、哑光白等等。产品的风格是以白色调为主,是简约的感觉,每个产品有不一样的感觉和造型。主要的消费群体是80后、90后,这样的话,我们的产品也定位在80后、90后,年轻人喜欢年轻一点的风格,又具有个性化。

  新浪家居:袁总,请问玛歌今年的发展目标如何?预期要达到什么的量呢?

  袁振华:预计今年的目标是开30—50个专卖店,就单展会的目标是达到15个专卖店。在三天之内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预计是整场展会下来达到30个专卖区,这是展会的目的。根据现在的状态来讲,目标已经实现的差不多了。

  新浪家居:袁总,您觉得今年产品趋势是怎样的?

  袁振华:单单看浴室柜,今年的主流就是后现代风格,因为每年的参展都是欧洲的仿古浴室柜,今年减少了很多,我所看到的仿古浴室柜不超过10家,相比往年少了很多。后现代的风格增加了7、8家,这是从去年到今年一下子提上来了,变化挺大的。后现代风格基本到了大家都推崇的时代。我们玛歌的产品就是采用的后现代风格,引领今年的产品潮流趋势。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袁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