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大唐芙蓉园 亲子共读国学经典

icon 2014-06-04 16:51:37
icon 0

摘要:6月15日,方太集团,《南方周末》报社,联合曲江文旅,邀请你和孩子一起来西安大唐芙蓉园参与“我陪孩子读经典”活动,一起读经典,学剪纸,习孝道,明礼节,共享孩子成长瞬间,让阅读成为亲子沟通的纽带。

相约大唐芙蓉园 亲子共读国学经典

  时常感叹时间去了哪里,时常抱怨工作忙碌。孩子一天天独立,你也慢慢老去,那些回不去的旧时光,会不会让你懊悔不已?

  偶有空闲却不知怎样和孩子相处?周末除了让孩子穿梭于兴趣班而无他法?想要陪孩子读读书却不知如何着手?

  父母的爱千姿百态,一个拥抱,一句爱你,一次谈心,一起读书……总有种方式让你们靠得更近。

  陪伴,是最深的爱。

  从现在开始,每天给孩子一个拥抱,说一句爱你,一起读读书讲讲故事,不再错过他们的成长。与孩子共度的时刻,世界和你自己,都会变得更缤纷多彩。

  6月15日,方太集团,《南方周末》报社,联合曲江文旅,邀请你和孩子一起来西安大唐芙蓉园参与“我陪孩子读经典”活动,一起读经典,学剪纸,习孝道,明礼节,共享孩子成长瞬间,让阅读成为亲子沟通的纽带。

  -----我是活动报名分割线----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5日13:00-17:00

  活动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大唐芙蓉园杏园

  活动形式:

  · 着汉服,学礼仪

  · 习“孝”字,品茶道,明孝义

  · 诵读经典《弟子规》片段

  · 跟随民间艺术家学习剪纸

  活动主持:罗碧茵  华夏儿童网创始人

  活动嘉宾:李  兵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

  吕国岭  中国阴阳剪纸书法第一人

  报名方式:请家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我陪孩子读经典”,回复“我要报名”至该微信平台进行报名。

相约大唐芙蓉园 亲子共读国学经典

  报名须知:

  · 本活动针对5~10岁小朋友及其父母(幼儿园中班至小学5年级年龄段)

  · 本活动限额20户家庭;单户家庭人数不超过2人(每户家庭限1位家长陪同1名儿童入座参与活动);先报者先得。

  · 报名成功者,主办方会发送确认短信到预留手机号码上;活动当天请凭确认短信入场。

  ·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11日 (周三)  

相约大唐芙蓉园 亲子共读国学经典 

相约大唐芙蓉园 亲子共读国学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