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互动省五人足球赛 大岭山佳居乐勇夺冠

icon 2014-06-10 10:47:22
icon 0

摘要:6月8日下午,“桑巴足球 舞动广东”——2014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在广州二沙岛广东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历时三个月,从城市赛到大区赛,东莞大岭山佳居乐队、东莞老茶汇队和、惠州恒兴号队、梅州围屋人家队在十二支大区赛的队伍里里突围而...

  6月8日下午,“桑巴足球 舞动广东”——2014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在广州二沙岛广东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历时三个月,从城市赛到大区赛,东莞大岭山佳居乐队、东莞老茶汇队和、惠州恒兴号队、梅州围屋人家队在十二支大区赛的队伍里里突围而出闯进四强。

U互动省五人足球赛 大岭山佳居乐勇夺冠

  经过40分钟的激烈对决,佳居乐队技高一筹,点球大战险胜老茶汇队,捧走了由骨雕工艺大师苏忠阳设计,以U互动LOGO为原型,采用牛骨等材料精心雕刻而成的冠军奖杯,并获得3万元的丰富奖金和到恒大清新训练基地参观的宝贵机会。

U互动省五人足球赛 大岭山佳居乐勇夺冠

  本次赛事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倾力支持,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惠建,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力,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曾少华等领导和嘉宾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

U互动省五人足球赛 大岭山佳居乐勇夺冠

  对于这次取得的喜人成绩,佳居乐负责人表示,大岭山佳居乐队能一路所向披靡,除了充分展示出球员们的优秀球技,团队配合、共同进退的精神也很重要,一个团体如果具备这种团队精神,就像冲锋的号角,催人向上!

  据了解,“桑巴足球 舞动广东”——2014U互动五人足球争霸赛,由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成功打造了广东省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赛事覆盖全省19座城市,分成潮汕、惠州等6大赛区。共有2000支队伍、超过3万名足球爱好者参赛。比赛于3月13日拉开战幕,直到6月8日结束全部比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