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三层实木成环保地板“新贵”

icon 2014-06-11 09:25:13
icon 0

摘要:5月31日,作为最早将三层实木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圣象集团为媒体安排了一场“饕餮盛宴”,国内最大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基地丹阳工厂向20余家主流媒体全面开放,这里不仅使用最好的原材料,而且还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线,表板剖分线、表板拼装线、合板...

圣象三层实木成环保地板“新贵”

  5月31日,作为最早将三层实木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圣象集团为媒体安排了一场“饕餮盛宴”,国内最大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基地丹阳工厂向20余家主流媒体全面开放,这里不仅使用最好的原材料,而且还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线,表板剖分线、表板拼装线、合板热压线、砂光涂装线、开榫线……全程高科技的生产流程令人叹而观止,让三层实木地板更加真实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来自欧洲最为流行的三层实木地板,进入中国后,以其独有的四大优势,逐渐成为环保好地板的“新贵”。

  优势一:三层实木是会呼吸的地板

  “当你脚底和地面亲密接触的时候,印在地板上的汗水会很快消失。” 圣象集团副总裁、康逸事业部总经理朱玲英对记者表示:会呼吸的地板,缘于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保持了原木天然的特性。

  据了解,圣象集团组织了专门的原木资源发掘团队,以总裁翁少斌为首,足迹遍布全球,只为甄选最好、最适合做三层实木地板的原木,特别是三层中的表板,一般采用3.3mm以上质地优良的百年原木,这些木材历经过岁月的洗礼,沉淀了坚实细密的质地,用其做成的地板表面,圣象采用了瞬间干燥的技术,不仅保持了纹理和色泽的优美,耐磨且不易开裂,更重的是保持了原木的天然纹路,透气不渗水,全开孔处理,让地板通畅“呼吸”。

  优势二:三层实木是最不易变形的地板

  “三层实木地板相对于全实木地板以及其他品类来讲,不易变形是三层特别突出的特点。”圣象工作人员谈起这点显得底气十足。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厚度为15mm,分为表板、芯板和背板,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独有的结构使得三层实木地板更为稳固,尤其是的芯板(三层的中间层),采用来自北欧大森林的白松,对寒冷的气候使得树木生长极为缓慢,性能非常稳定,属于软木系列,无论冷、热、干、湿,都能保持自我的纹路,不易变形。

  只得强调的一点,在三层实木制作过程中,芯板之间偶有间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刻意之为,目的就是即便在木材遇到不同温度形状产生微小变化,缝隙给收缩膨胀提供了空间,保证了整体地板的不变形,这也是三层最合适地暖的原因之一。

 优势三:三层实木是可搬迁的财产

  对朱玲英来讲,三层实木地板可随消费者搬家而毫无损耗地移动并再次安装,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优势,她在记者交流会上特别强调:我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财产。就如同你的家具、你的汽车等,是值得拥有重要财产。

  据主办方介绍,圣象三层实木有着行业内最尖端的技术研发团队,其所推出的自带龙骨的实木技术,已达到了全球领先的水准,由于这一技术,加上踢脚线,地板的安装拆卸极为便利,既不像实木地板要把整个原木钉在龙骨上面,也不像强化或复合地板面临拆了就很难再次利用的尴尬,如果消费者三到五年搬家的话,可轻松带着三层实木地板一起入住新家。

  加上有着圣象品质30年的沉淀和保证,被称之为“财产”名副其实。

  优势四:三层实木无缝安装,美观易打理

  “中国消费者对地板的实用性和美观性要求非常高,三层实木地板无缝安装、易打理,应该是大家的明智之选。”圣象集团的工作人员自信满满。

  有过装修经验的很多消费者反馈,实木地板难伺候,不敢掉以轻心,而三层实木地板有着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打理起来则非常简单。 此外,圣象地板独有的锁扣技术,使得表面无缝拼接在一起,“非常完美、细小的灰尘落不进去”!

  值得关注的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5”系列的推出,秉承了三层实木优势,同时迎合了80、90后消费者的需求,它以当下“女汉子”、“高大上”、“好基友”等流行语命名,一改三层实木地板喜欢用欧洲文化名词命名的传统,贴近国内年轻主力消费群的生活;从外观设计上,它摒弃了传统三层实木地板深沉、厚重的色彩和纹理,采用、等色彩和纹理,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心理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