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木门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icon 2014-06-12 17:58:33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8号-11号,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鑫迪家美木门<简单生意 简单做>财富峰会即将举行,届时将邀请营销策划精英,鑫迪家美营销团队及鑫迪家美金牌经销商共同分享行业经验,解析店面盈利之道,并现场揭秘财富支持政策

鑫迪家美木门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2014广州建博会—鑫迪家美木门财富峰会即将举行

  2014年7月8号-11号,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鑫迪家美木门<简单生意 简单做>财富峰会即将举行,届时将邀请营销策划精英,鑫迪家美营销团队及鑫迪家美金牌经销商共同分享行业经验,解析店面盈利之道,并现场揭秘财富支持政策。

  鑫迪家美木门十二年如一日,屹立在木门行业巅峰的品牌,加盟我们很简单,只要你认真执行“拿来主义”,简单的加盟条件、简短的筹备时间、简约的样品门款、简单的运营模式让你简简单单,轻轻松松赚到不菲的财富,我们在15.1-16号鑫迪家美木门展馆等您!预约财富专线:4008165799。

  鑫迪家美木门,生态门十大品牌、2014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木门供应商,12年专注、专一造就中国生态门制造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