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邓平峰:放眼全球 引领瓷砖行业时尚潮流

icon 2014-06-12 17:23:22
icon 0

摘要:6月6日,法恩莎卫浴·瓷砖与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此次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牵手国宝级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签约新闻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正式开启了法恩莎卫浴·瓷砖国际化设计之路。在发布会现场,媒体对法恩莎瓷砖...

  6月6日,法恩莎卫浴·瓷砖与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此次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牵手国宝级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签约新闻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正式开启了法恩莎卫浴·瓷砖国际化设计之路。在发布会现场,媒体对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进行了提问交流。

  时间:2014年6月6日

  地点:广州W酒店

  嘉宾: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

法恩莎瓷砖邓平峰:放眼全球 引领瓷砖行业时尚潮流
法恩莎瓷砖邓平峰:放眼全球 引领瓷砖行业时尚潮流

  记者:邓总您好,签约意大利设计师,请您谈谈在产品营销中,设计文化在市场推广这方面的重要性。

  邓平峰:乔凡诺尼先生的签约,是因为法恩莎充分意识到产品力的重要性,三天不创新、如履薄冰。虽然我们在国内产品意识比较领先,法恩莎瓷砖作为后来者,产品要迎头改造,我们通过和乔凡诺尼先生的牵手,在瓷砖领域,世界时尚流行前线的瓷砖应该在意大利,是代表世界的水平。我相信接下来我们产品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也可以满足喜欢不同时尚产品的消费者。

  记者:与意大利乔凡诺尼合作,近期会有哪些动态?

  邓平峰:目前所有的门店,与乔凡诺尼品牌形象代言的画面全部换回来。其次我们已经在北京南站、武汉站、广州站、广州南站和厦门站都上了和乔凡诺尼合作的平面画面。接下来业计划在央视、机场做一些广告。

  记者:对于法恩莎卫浴来说,方总给它做了一个全新的定位,是走国际化品牌的路线,对于法恩莎瓷砖来说,您的定位又是怎么样,接下来你们品牌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邓平峰:定位法恩莎卫浴也好,瓷砖也好,法恩莎瓷砖是延续法恩莎唯美、艺术、优雅的基础上,加了两个字叫时尚。因为时尚这个概念是比较笼统的,年龄阶段不同的有年龄阶段不同的时尚,比如60后有60后心目中的时尚,80后有80后的时尚,岭南有岭南时尚,江南有江南时尚,我们不单要放眼中国,要放眼全世界。意大利作为瓷砖时尚流行前沿,我们把纯正的意大利的血统融入到我们的产品里面,达到中国时尚行业产品力要引领时尚这个概念。

  记者:法恩莎定位国际化高端品牌,本次与乔凡诺尼的合作,是迈向国际化重要的一步,而国际化的竞争更是非常激烈,您觉得作为一个品牌如何应对国际化的竞争?

  邓平峰:作为法恩莎瓷砖现阶段我们要有侧重点,举个例子,现阶段的发展,我们重心要把国内市场做大做强,如果有一件事情有10个细分项,是一次去做10个细分项,还是把每一个细分项做到第一,我可能是选择后者。如果10个细分项每年都关注1、2个细分项,都成为第一,我相信法恩莎将是在未来中国瓷砖领域的强者。

  记者:法恩莎瓷砖跟法恩莎卫浴虽然有联系,但是如果要做大,必须要保持独立性。目前来说,法恩莎瓷砖有哪些特色,特别是产品方面。

  邓平峰:2009年法恩莎这个品牌就涉足于瓷砖,在前期2、3年的摸索过程中,2012年法恩莎瓷砖就成立了独立的事业部。方总现在是负责卫浴事业部,我是瓷砖事业部,我觉得专人做专事,我们未来的发展,目前现阶段我们是在管理上的创新,目前我们做的很多事情,不管是这两年一直坚持的四位一体,咨询管理委员会、立体服务团、文工团、立体服务消除,现在这个阶段也做的非常棒,我们的兄弟品牌都在向我们学习,这是管理上的创新。我们现在急需的是产品力的创新,要我们的产品会说话,让消费者喜欢我们的产品。我们希望未来在终端,我们的产品力在中在中国行业内要领先,要达到这样的目标。

  记者:法恩莎瓷砖目前在市场上的成绩可否分享一下。

  邓平峰:从2014年第一季度表现来看,还是比较理想,增长率在105%,在这种市场环境有这种增长率,来是对得起这个品牌和经销商们。第二季度的增长来看,因为还有6月份,目前只有45%,我希望第二季度增长达到50%以上。之所以法恩莎增长力度这么高,也得益于我们品牌的团队建设,2012年的时候,习主席提出中国梦,我们法恩莎瓷砖也有自己的中国梦,希望2020年跟着奔小康的步伐,法恩莎也是成为这个中国瓷砖领域的强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