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浙江大学荣登学术榜榜首

icon 2014-06-17 11:51:33
icon 0

摘要:20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瑞澄地板与浙大合作的一年里,浙大始终贯穿着“大不自多,海纳百川。惟学无际,际于天地”的精神,积极配合瑞澄研发新技术。

  20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瑞澄地板与浙大合作的一年里,浙大始终贯穿着“大不自多,海纳百川。惟学无际,际于天地”的精神,积极配合瑞澄研发新技术。在瑞澄与浙大坚持不懈、不断进取的努力下,“纳米”技术终于在2013年得以面世,这项技术不仅开创了地板界集环保与功能型地板于一体的先河,更是丰富了浙大在学术研究上的经验。

贺浙江大学荣登学术榜榜首

  浙大努力进取的精神终于令其在武书连发布的以“科学类学术”为主的《2014年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高校第一,荣登榜首,而面对这一次的“挑战成功”,浙大方面并没有表现出激动,反而以“低调”的姿态继续研究、创新。就是这种谦虚不自大的精神使浙大拥有更多的时间潜心研究,开发一片新天地。

  作为浙大的合作单位,瑞澄恭贺浙大在学术上取得的完美成绩,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共同努力开创地板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