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盛宴OLA! 饰 界杯年中大促激情开战

icon 2014-06-18 16:26:39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倾情钜献,史上最优惠,看球装修两不误,6月16日至28日,一同享受足球桑巴与家装盛宴的暴爽之旅。

家装盛宴OLA! 饰 界杯年中大促激情开战
家装盛宴:OLA! “饰”界杯年中大促激情开战

  桑巴足球世界杯激情开战,无数铁杆球迷为自己支持的战队摇旗呐喊,31个比赛日注定是31个不眠夜。球赛要看,装修更不能耽误怎么办?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倾情钜献,史上最优惠,看球装修两不误,6月16日至28日,一同享受足球桑巴与家装盛宴的暴爽之旅。

  最强战队 全国联动 空前钜惠

  世界杯大战拉开序幕,32支最强战队激情厮杀,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全国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郑州、哈尔滨等27个城市全国联动,组成32支战队两两PK,谁是最后赢家邀你来关注!本次“饰”界杯年中大促,集团拿出最超值的钜惠回馈广大业主朋友,让你在欣赏精彩足球的同时把装修搞定!现在网上(www.sc.cc)报名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奖品有:家装30元激情话费、总经理全程关注卡、500元设计费券、价值3500元工艺升级礼包、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福来哥等,活动当天更有万元豪礼倾情相送,最后一轮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最佳阵容 顶级主材 绿色环保

  各国球星竞技沙场成为一道美丽的风采线,实创“饰界杯”产品阵容也组成了一套100%原装进口最佳主材阵容,有西班牙Titan堤丹涂料,丹麦福乐阁墙漆,瑞士卢森地板,马来西亚柜体板,德国爱格地板等都是行业的翘楚,实创进口主材给客户带来的不仅是与世界同步的设计潮流,更有源产地采购带来的价格优惠。

  实创装饰主材采取全球原产地直接采购和批量采购模式,使消费者省去代理商加价、分销商加价、商场店铺成本等中间环节,成本直降60%。在实创世界级品质主材经济价享有,让广大业主朋友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

  最强中锋 金牌工长 欧标工艺

  在装修行业有三分设计七分施工之说,设计师依据空间情况及你的实际需求规划空间布局,图纸设计好了,怎样把设计方案应用于施工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实创装饰集结了徽派最优秀的施工团队,独立监理,严格把控施工过程,保证各个环节施工到位。再加上实创装饰引进瓷砖薄贴法工艺、快速接线端子工艺、纳米抗菌管工艺等欧标施工工艺,并且每年投入一大批经费用于施工工艺研发,保证广大业主朋友享受到最精湛的施工工艺,从源头上层层呵护你的新家。

  最佳门将 整体家居 全责售后

  实创装饰作为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结合广大业主需求,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一套整体家装解决方案,通过整体设计、整体报价、整体交付、整体服务,让你的新家一步搞定。对于售后是广大业主最熟知的整体家装优势环节,在实创,主材、施工等问题全部由实创一家负责,消费者只需对接实创即可快速解决问题,避免相互推诿,不需要再去与多方斡旋,装修选实创让你倍儿省心!

家装盛宴OLA! 饰 界杯年中大促激情开战
家装盛宴:OLA! “饰”界杯年中大促激情开战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8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