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椒江消费者喜获十万大奖

icon 2014-06-19 11:06:26
icon 0

摘要:6月15日,在台州椒江洪家装饰城,由大卫地板、洪家装饰城、蒙恩橱柜、欧派卫浴等当地知名品牌联手举办的“建材大革命”盛大举行。

  6月15日,在台州椒江洪家装饰城,由大卫地板、洪家装饰城、蒙恩橱柜、欧派卫浴等当地知名品牌联手举办的“建材大革命”盛大举行。全城见证价格奇迹,是一次价格之战,也是一次幸运之战。活动现场,大卫地板不仅喜获50单的好成绩,购买大卫地板的消费者更是幸运连连,十万元和一万元的的装修基金被购买大卫地板的商女士与尚先生囊获其中。

大卫地板椒江消费者喜获十万大奖
现场人山人海

  大卫地板在台州扎根已久,已是台州消费者们的老朋友,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在台州市场赢得了口碑,也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为顺利办好这次活动,大卫地板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活动。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大卫展台内产品琳琅满目,导购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吸引着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更有因为大卫地板良好的口碑,特地前来参加的,来自台州的王先生便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这次就是冲着买得起的好地板——大卫地板来的,大品牌值得信赖。

大卫地板椒江消费者喜获十万大奖
大卫地板经销商与大卫地板客户1万元获得者合影

大卫地板椒江消费者喜获十万大奖
大卫地板区域经理与大卫客户十万元获得者合影

  “买得起的好地板”大卫地板为您打造六星级服务,为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家居享受。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证,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获得国家级认可,大卫地板每一块地板都通过公司检测中心认真仔细检测,过硬的质量,值得您的肯定。大卫地板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地板,高品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