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喜获“设计师首选家居品牌”奖项

icon 2014-06-19 11:01:30
icon 0

摘要:5月28日,“公牛开关杯”2014年网络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家居至尊MALL盛大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上海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呈现、公牛开关全程冠名赞助。颁奖活动现场颁发了由中国指数研...

  5月28日,“公牛开关杯”2014年网络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家居至尊MALL盛大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上海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呈现、公牛开关全程冠名赞助。颁奖活动现场颁发了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知名家居媒体网站共同发起,室内设计师参与评选的“2013——2014年度设计师首选家居品牌”奖项,公牛装饰开关喜获开关行业设计师首选品牌殊荣。

公牛装饰开关喜获“设计师首选家居品牌”奖项

  公牛墙壁开关基于消费者家装的个性化、时尚化需求,于2012年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开关全新品类“装饰开关”的概念,打破了墙壁开关一“白”到底的设计定律,首次赋予千篇一律的墙壁开关缤纷色彩、生动纹理和细腻质感,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同时更颠覆了人们对开关属性的固有认知。公牛装饰开关自上市以来一直颇受设计师群体青睐,也成为设计师搭配不同家装风格的首选,本次获得设计师首选家居品牌奖项确属实至名归。

公牛装饰开关喜获“设计师首选家居品牌”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