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恩宠: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产地木材资源概览

icon 2014-06-19 15:14:08
icon 0

摘要: 参差多态,幸福之本源。不论是东方传说中的龙生九子,亦或希腊神话中的宙斯之子,自地球诞生之日起,造物主就赐予人类在不同土地上生存的命运,拥有各自不同的禀赋和资源。

  参差多态,幸福之本源。不论是东方传说中的龙生九子,亦或希腊神话中的宙斯之子,自地球诞生之日起,造物主就赐予人类在不同土地上生存的命运,拥有各自不同的禀赋和资源。

  提及东南亚的“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人们总是会对那浪漫的巴厘岛、火山锥的覆舟火山、与万里长城并称的古代东方四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屠等带给人美好与惊叹的世间之美恋恋不忘……美丽的岛国印尼,一直享受着自然带来的恩宠,除了这些赏心悦目的世间美景之外,印尼还是全球精品木材的所在地之一,该地生产的木材非常适合制作高端精美的地板及家具产品。

自然恩宠: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产地木材资源概览

  印尼有丰富的森林资源,据1996年利用卫星技术对其森林资源进行普查,印尼全国森林面积为1.13亿公顷,其中保护林3352万公顷,天然保护林和旅游林区2050万公顷,设限采伐林区2300万公顷,生产林区3500万公顷,加上8100万公顷的可转换林区,印尼森林总面积为1.2亿公顷,森林覆盖率为67.8%。

  印尼的森林类型以热带雨林为主,其次为次生林,季雨林,沼泽林和海岸林。

  印尼盛产各种热带名贵的树种,如加里曼丹和苏门答腊的铁木、努沙登加拉的檀木、爪哇和苏拉威西的乌木和柚木均驰名于世。辽阔的森林为各种动物和鸟类提供了良好的栖息地。

自然恩宠: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产地木材资源概览

  加里曼丹是印尼主要木材生产基地,其中的50%又来自东加里曼丹,东加里曼丹地区森林稠密、交通万便,便于采伐,主要树种都属龙脑香科的婆罗双、龙脑香、揭布罗香等属,常与婆罗州铁木、甘氏豆属等混生。中加里曼丹除贝壳杉外,还有贝壳杉类与陆均松类的混交林,由棱柱本属、夹竹桃属、胶本属、陆均松属和龙脑香属的林木组成的湿地雨林,以及由滑叶婆罗双、蝎布罗香属、婆罗州铁木、甘氏豆属等林木组成的低地雨林;而西加里曼丹的主要树种为婆罗双属和棱柱术属,湿地与低地雨林与中加里曼丹相近,但蓄积量较少。

  苏门答腊广泛分布有婆罗双属、颇垒属、异翅香属、青应属、龙脑香属、褐布罗香属。一般龙脑香属的树种占上层林木的90%,在北苏门答腊湿地和低地,有由马印漆树属。海棠果属等组成的混交林。中苏门答腊的EKANBARU地区出产的KEMPASS、KERANJI与KULIM品质最优,颜色也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爪哇热带雨林也是印尼重要的木材产地之一,爪哇岛森林柚木林多,有近100万公顷,每公顷年生长量为5立方米,蓄积量约120立方米,另有大片南亚松、高阿丁枫。印茄、贝壳杉、桉树等人工林。

  2104年,作为中国进口地板领域的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为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对于稀有木种产品的喜爱,首度引进了来自印尼的——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自然恩宠: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产地木材资源概览

  舒芳地板作为“全硬木”类的产品自然与工艺的结晶,以稀缺性的名贵木材加工制造,成就了舒芳独有的尊贵之感。其面层选材包括被称为“万木之王”的柚木、“木中钻石”玛宝木、高档红木家具所选用的酸枝木等名贵木种;芯层、底层材质多采用被称作“欧洲皇室家具御用臻品、洛可可风格家具所选”的桃花心木。

  舒芳地板以至臻至美的稀有木种,令您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以巧夺天工之唯美工艺,打造一个属于您个人尊贵品位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