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 桃花心木为“芯”惟我独尊

icon 2014-06-19 15:08:32
icon 0

摘要: 江湖,是个不朽的传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江湖生存,独步天下,傲视群雄的武功是其生存之本。无论是名满江湖的独孤九剑,还是灵动优雅的小李飞刀,均是江湖中的至尊利器。

  江湖,是个不朽的传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江湖生存,独步天下,傲视群雄的武功是其生存之本。无论是名满江湖的独孤九剑,还是灵动优雅的小李飞刀,均是江湖中的至尊利器。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其2014年首度引入国内的印尼SF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在地板行业这个江湖中,便拥有着“降龙十八掌”般的独门武功,以此傲视群“芳”,成为高端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 桃花心木为“芯”惟我独尊

 

  这一盖世神功的秘笈便是:印尼舒芳地板其突破了传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结构,开启了“全硬木“时代。

  “全硬木”是印尼原装进口地板区别与其它品牌地板的的最核心特色,因为它突破了三层实木的软木类结构传统。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传统芯材是松木和杨木,都属于软木类。而舒芳用桃花心木,这一世界名贵硬木木种,开创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新时代。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桃花心木的惟我独尊的特点: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 桃花心木为“芯”惟我独尊

  1、历史溯源

  印尼桃花心木,是亚洲桃花心木的开山鼻祖。据历史记载,桃花心木原产于中美洲和非洲大陆,很早以前就被英国的皇室使用,在英国洛可可风格家具发展史上,英国家具设计界一流的设计师兼制作人——托马斯•齐宾代尔制作的家具使用的木材都为“桃花心木”,被称为辉煌的“桃花心木时代”,也被认为是当时家具发展的指南。可见桃花心木的珍贵程度。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 桃花心木为“芯”惟我独尊

    大约在400年前,桃花心木由荷兰殖民者带入印尼,就此,开始了桃花心木在亚洲的广泛传播。桃花心木主要应用于高档家具、船舶、汽车、钢琴、小提琴等,其中尤以欧式古典风格家具闻名世界,在家具市场中享有很高的地位。

  2、质地一流

  桃花心木优点之质地坚硬,木材的干缩性小,木纹非常漂亮,而且木质容易旋切和刨切具有良好的可雕塑性。外观美丽大方,制作的家具时尚美观。木质坚硬适用于制造大件的家具,容易抛光,不易变形,家具经久耐用,难怪成为当年英国皇室的御用家具木材。

  3、驱虫耐用

  桃花心木属于硬木。硬木一般都具有很强的耐腐性,桃花心木自然也不例外。正是因为桃花心木的纹理紧凑,密度大,使得桃花心木的抗腐蚀性很强。同时,桃花心木具有自己独特的香味,而这种香味是可以驱除白蚁的,这对于广大蚁泛区的人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这也是高端木材必备的优点之一。

  以桃花心木为“芯”的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硬木”类的产品自然与工艺的结晶。以稀缺性的名贵木材加工制造,成就了舒芳独有的尊贵之感。作为来自全球最大的热带珍贵硬木产区的舒芳地板,其面层选用被称为“万木之王”的柚木、“木中钻石”玛宝木、高档红木家具所选用的酸枝木、亚花梨等名贵木种;芯层、底层材质多采用被称作“欧洲皇室家具御用臻品、洛可可风格家具所选”的桃花心木。

  舒芳地板以至臻至美的稀有木种,令您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以巧夺天工之唯美工艺,打造一个属于您个人尊贵品位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