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628最后一波钜惠

icon 2014-06-24 14:46:31
icon 0

摘要:实创“饰界杯”年中大促前两次落地活动亦是场场爆满,全国近千名业主约惠实创抢定整体家装。更有多名幸运业主喜中梦想大奖,需要装修的朋友们, 6月28日,最后一波钜惠现场大放送,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628最后一波钜惠
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628最后一波钜惠

  巴西世界杯场场爆冷,弱屌丝频频逆袭。全球亿万球迷热情依旧。实创“饰界杯”年中大促前两次落地活动亦是场场爆满,全国近千名业主约惠实创抢定整体家装。更有多名幸运业主喜中梦想大奖,需要装修的朋友们, 6月28日,最后一波钜惠现场大放送,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最高性价比整装待发   世界品牌高端经济

  世界杯开战之日,也是实创整体家装“饰界杯”火热之时,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沈阳、南京、西安、哈尔滨等城市共襄实创32强家装盛举,实创装饰集团全国联动力争为广大装修业主打造一届品质卓越的行业盛宴。

  为给全国装修业主带来统一的标准化好装修,实创装饰集团网罗全球知名品牌。德国唯宝(Villeroy & Boch),西班牙瓷砖、堤丹漆,瑞士卢森地板,德国爱格木业集团和丹麦福乐阁漆料等等组成了一套史无前例的100%原装进口主材最佳出场阵容。实创进口主材给客户带来的不仅是与世界同步的高端产品,更有源产地采购带来的价格优惠。

  赏经典案例  曝球星之家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让每个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人为之热血沸腾,把自家打扮成喜爱的世界杯球队的风格,才符合骨灰级的球迷的身份。在实创,异域风情的豪华美感、山水入室的清新雅居、色彩斑斓的温馨小家、清新雅致的现代简约风范统统不是梦,人性化设计,百变风格任你选,世界杯就要开幕了,赶快动起手来,按照自己欣赏的球队风格装点房间吧!

  幸运大奖100%    超值豪礼根本停不下来

  此次活动,实创装饰集团特意为参加“饰界杯”活动的业主准备了两轮抽奖活动,报名抽大奖和交定抽大奖。奖品包括4999梦想基金、47英寸小米电视、苹果iPad、消毒柜、床垫、智能拖把、蚕丝被、工具箱、30元话费、价值3500元工艺升级礼包、500元设计费代金券、世界杯吉祥物福来哥、总经理关注卡等等。

  奖品累计,实惠加倍,让夏季装修更划算!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客户还可享受签单即主材升级及主材产品优惠等实惠大礼!

  这些还不够,本次实创“饰界杯”不仅规模之大,而且优惠政策也推陈出新,只要业主登陆实创官网即可享受线上抽奖,精彩互动游戏,集团优惠大礼包等惊喜,赶快报名参加“饰界杯”年中大促活动吧。

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628最后一波钜惠
实创装饰:“饰界杯”年中大促628最后一波钜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