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 家具买赠 建材满送

icon 2014-06-23 17:02:22
icon 0

摘要:6月28日起,蓝景丽家震撼推出“居者爱其屋 装家爽一夏”大型促销活动,家具、建材一同发力,这是您装家购物的绝佳时机。

  蓝景丽家“家具买赠建材满3000400

  也许是因为在家里看世界杯,或许是因为生活节奏快需要一点书香品味,也可能因为北京的夏季天气太热,总之越来越多的时间我们选择宅在家里,而对家居坏境的塑造体现了我们的生活情调,所谓居者爱其屋就是这个道理。

  很多想法和改变都需要机会,这不,它来了。6月28日起,蓝景丽家震撼推出“居者爱其屋 装家爽一夏”大型促销活动,家具、建材一同发力,这是您装家购物的绝佳时机。其中,6月28日至7月20日期间的假日(共8天)推出“家具满额赠礼”,双立人厨具、松下空气净化器、康宁晶彩透明锅等精致礼品等您来拿;6月28日至7月13日期间的假日(共6天)推出“建材满3000送400券”,实惠更多。

  活动期间,请关注蓝景丽家“家具以旧换新补贴5%”、“专属人群办卡购物享98折”、“第三届家具建材特卖会”等活动,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千万不要错过!此外,6月23日至7月27日,蓝景丽家装饰中心推出“年中大促,如七而至”活动;拆除8折,首期96折,工程返券最高每2500元返400券,主材最高升值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