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盘点球场好爸爸之足坛中的万人迷

icon 2014-06-24 16:15:46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盘点球场好爸爸之足坛中的万人迷——他是万人迷,更是好爸爸,更是足坛“中年”好爸爸代表。理想中的生活是处处充满阳刚之气,四处弥漫的、无处不在的气场,追求有内涵有品质的生活格调。

  贝克汉姆——足坛中的万人迷

  人物简介:

  大卫·贝克汉姆,1975年5月2日出生于伦敦雷顿斯通,英国足球运动员。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从1999年开始进入人生辉煌时期,获得由英国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评选的世界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欧洲最佳球员及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第二名。

  是万人迷,更是好爸爸,足坛“中年”好爸爸代表。

  是无论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之间的感情如何,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贝克汉姆是一个好父亲。布鲁克林、罗密欧都是贝克汉姆心中的最爱,尽管平时训练、比赛以及拍广告很忙,但是“万人迷”总会挤出一些时间陪在孩子身边。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贝克汉姆会下厨煮饭,开车送孩子上学。此外,他还曾经买回来一个上面带有婴儿舒适座椅的大脚兽,上面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热奶器用餐桌。难怪《太阳报》点评道,贝克汉姆对孩子,绝对没话说。

恒洁卫浴盘点球场好爸爸之足坛中的万人迷
恒洁卫浴盘点球场好爸爸之足坛中的万人迷

  必送中年爸爸的绝佳好礼:成熟、稳重、绅士、品味

  成熟的gentlemen,家庭和事业均处于平稳的阶段,心态转为内敛理性。他们对家的追求是舒适惬意,既有品质又显品位。他们理想中的生活是处处充满阳刚之气,四处弥漫的、无处不在的气场,追求有内涵有品质的生活格调。

  礼品推荐:恒洁卫浴HY-660A双人冲浪按摩浴缸:在淋浴中放松,在娱乐中淋浴,蜕却浮华,着眼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