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王牌店长—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完满成功

icon 2014-07-04 17:45:21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打造王牌店长”暨2014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于7月1日~2日在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开启,旨在进一步增进各店长对澳斯曼品牌及产品的认识,提升终端成交率,学习目标分解和达成系统,全面打造强势终端销售队伍。同时,2014年...

  澳斯曼卫浴“打造王牌店长”暨2014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于7月1日~2日在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开启,旨在进一步增进各店长对澳斯曼品牌及产品的认识,提升终端成交率,学习目标分解和达成系统,全面打造强势终端销售队伍。同时,2014年澳斯曼卫浴全国店长PK赛也在当天正式启动。

打造王牌店长—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完满成功
特训营现场

打造王牌店长—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完满成功
澳斯曼商学院院长陈健朝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特训营中,澳斯曼特别邀请了影响力老师为全国各地近600位精英店长作全面、专业、优质、独到的指导培训。通过1天半培训,李老师站结合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澳斯曼终端店面的实际情况作“SOP系统培训”专题演讲,课程内容包括销售技巧与引导、买点和卖点结合销售技巧的等方面展开激情洋溢的演讲。尤其是现场实战演练获得不少学员的高度认可,其重点让学员分别站在消费者与导购的角色里实践“如何运用销售技巧提成成交率”,这一话题性、生动性的技能演练,主要通过演练锻炼学员的实际销售应战能力、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从而更好地提升学员的终端销售技巧、专业素质,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学习、分享与交流。7月2日还进行了如何更好进行月度目标分解与达成的课程。

打造王牌店长—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完满成功
10位标榜精英店长获奖图

  在李老师幽默言语,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的带动下,每位学员都在聚精会神地记录着讲师分析的重点以及最实用的销售技巧,为团队日后蓄势出力!有不少精英店长表示,澳斯曼卫浴这次举办的特训营正是当地店面发展亟需的,如今受到老师的点拨,更坚定我们抢占终端、提升店面业绩的信心。

  次日,澳斯曼商学院还为学员开设了淋浴房知识培训、IPAD系统演示、店长导购精准目标PK赛等多个项目,其目的为了给学员提供更具针对性、更有价值、更精细化的课程,并用以点带面的方法让学员们亲身体验和学习“如何在终端店面通过IPAD系统来确保销售业绩的增速”,“如何提升导购的店面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平”,“如何以产品为基础,强化导购对产品知识与卖点的理解和熟悉”等内容,从而提高学员的积极性和专业度,锐意进取,带动区域的整体提升。

  当日下午,澳斯曼卫浴还带领学员们前往开平新老两个工厂进行参观学习。据了解,皆因澳斯曼卫浴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来说,新工厂的开启不仅是为新一轮的发展作充分的准备,更是希望在管理上向着更加科学化的模式推动,以更高效、高品质的标准前进,同时更是借助此次特训营的契机,让学员深入了解品牌强势的综合实力与产品优势,更好地给消费者提供完善到位的销售服务体验,为澳斯曼卫浴品牌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造王牌店长—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完满成功
澳斯曼卫浴新工厂全景图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反应热烈,纷纷大赞表示:这次的课程不但能够开阔视野,还学习到丰富的销售技巧,确实是受益匪浅,回去后将会把课堂上的知识学以致用。由此可见,“打造王牌店长暨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的成功举办将会是澳斯曼卫浴智胜终端、助推品牌发展的新动力!

打造王牌店长—澳斯曼商学院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完满成功
澳斯曼工厂员工为学员耐心讲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