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关爱老人居家健康

icon 2014-07-07 13:12:34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人口老龄化成为一种趋势,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关爱老人就显得尤为重要,已成为每个人的责任。我国古代大思想家孟子曾说过这样的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可见尊老爱老是每个人的责任。

  【编语:日趋老龄化的今天,关爱老人成为每个人的责任,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从脚下开始关爱老人居家健康。

  定位:环保地板;高档地板;文化地板;流行时尚;家装;设计;简约;】

  当今社会人口老龄化成为一种趋势,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关爱老人就显得尤为重要,已成为每个人的责任。我国古代大思想家孟子曾说过这样的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可见尊老爱老是每个人的责任。

  家,一个温馨的字眼,一个可以让身心停靠的港湾,这一切都源自于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爱,而老年人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特别关爱的。老年人在居室中活动的时间,要比家庭中的其他成员多得多,作为小辈就尤其要考虑怎样才能让他们住得舒适又健康。家居环境中,从木质环境学的角度出发,地板选择更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以真实为品牌理念,依托于强大的工艺科技,将关爱老人落到实处。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关爱老人居家健康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唐寅春山》

  材料是家具设计的载体和依托,它制约家具的内在结构和外在形态,体现出不同的质感与效果。老年人的居家环境在材料的选择上,应遵循科学、环保的原则。科学证明,地硬伤脑、地软伤脚,而作为一种天然多孔性高分子物体的木材,能产生体现粘弹性的变化,可使人感到安全,有舒适感,因此木材是人最亲近的三大材料之一。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经过多道独家工艺处理,使得地板能最大面积接触空气,科学的调节居室空气湿度、温度,保证室内水分、温差平衡,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给地板“呼吸”的自由,促进身心健康。同时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从地板生产的污染核心源头出发,将可再生植物大豆豆粕作为原料,制成生物基豆脂黏合剂,结合专业的板材制造工艺,生产全程“零甲醛添加”,产品检测已达到食品安全等级,低碳环保,健康无忧。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关爱老人居家健康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怀素狂草》

  老人们是我们的铺路石,他们所创造的正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美好今天,而他们的今天也将会是我们的明天,尽我们的全力去关爱身边的老人吧。

  提高家居的“安全级别”,从现在做起;关爱老人居家安全,从脚下开始。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还老人一个生态绿色、文静优雅的家居环境。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关爱老人居家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