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元洲起航

icon 2014-07-07 10:44:19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14日,辛集市投资人赵兵先生与元洲正式确定了合作关系,签定特许加盟合同。

  2014年5月14日,辛集市投资人赵兵先生与元洲正式确定了合作关系,签定特许加盟合同。

  辛集市,别称“中国皮都”。辛集皮革业历史悠久,始于明,盛于清,素有"辛集皮毛甲天下"之美称,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皮毛集散地和商埠重镇。

  对于作为商埠重镇的它,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拥有如此大市场潜能的地方,想必各个装饰公司肯定赚的是盆满钵满。然而,事情并非如此,最近几年如果长期呆在辛集,对装饰公司比较留心的人,就会发现装饰市场火爆,但是却没有一家正规的装饰公司。而辛集市投资人赵兵先生从事家装行业多年,不仅在当地广积人脉,更拥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加盟“元洲”更是投资人经过精细的市场调研、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重大战略性举措,希望借鉴元洲装饰在北京家居市场成熟的运作模式,及元洲·思唯德对加盟公司六大板块的支持,快速的在当地市场成长起来。

  考察市场期间,赵总来到公司总部,采访时表示:“我等这个洗牌的时刻很久了。”元洲,成就了一个有野心、有战略性投资眼光的企业家苦苦等待的机遇。因为“元洲”这个标签,我们相聚,我们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辛集元洲定能引领当地装饰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