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将启用保利世贸博览馆

icon 2014-07-08 11:19:39
icon 0

摘要: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开幕当天,展会主办方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业界正式宣布:为响应行业呼声,满足企业需求,2015年7月,第十八广州建博会将...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开幕当天,展会主办方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业界正式宣布:为响应行业呼声,满足企业需求,2015年7月,第十八广州建博会将启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响应行业呼声,顺应发展趋势

  据悉,广州建博会始终坚持“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具有“综合+专业”的优势,在建材类展会中一直独占鳌头。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已使用了广交会展馆全部37个展厅,面积达34万平米,2200余家企业参展,其规模、品质均在业界领先。

  然而,随着中国建筑装饰业的高速发展,目前,广州建博会3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已无法满足更多企业的参展需求。为满足行业需求,响应企业呼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中国保利房地产(集团)达成合作共识,2015年7月,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将启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展会平台。

  两大机构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广交会展馆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拥有,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是我国乃至世界著名的展览举办机构。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为保利世界贸易中心拥有,保利世界贸易中心是保利国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经营的琶洲会展商圈内大型综合项目,汇集博览馆、品牌展示馆、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两大机构高瞻远瞩,强强联合,为广州建博会的进一步发展拓展了空间,必将能更好地满足建筑装饰行业众多企业的参展需求。

  此次合作开创了广州乃至全国大型展览场馆之间谋合作、共发展的新局面,展现出广州建博会以“合作、平等、互惠”迎接市场机遇的新思维,更推进了展览行业区域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趋势。2015年7月,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将以两馆共用而形成的超大展出规模更好地服务于建筑装饰行业。

  两馆一体布局,展会再创辉煌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拥有6个展厅,室内展览面积6万多平方米,与广交会展馆C区近在咫尺,和广交会展馆B区经琶洲地铁站互通互联,两馆地理位置紧密相连,高度便捷。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将对各题材进一步进行科学划分和布局,将有关展览题材经一体化布局后自然融入两个展馆中,使其切实体现题材产业关联,共享客商资源。

  2015年7月,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启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后,在“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下,必将更能顺应和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再创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