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木”, 鲁班来了!

icon 2014-07-16 11:47:18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19日-7月20日,万众瞩“木”——红星美凯龙第二届鲁班文化节震撼来袭。在本届文化节中,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大商场将携手发力,给出实际成交价立减15%的优惠,其中,朝阳路商场将在全城放送百万通汇卡直抵现金,开启史上最给力让利模式,...

  2014年7月19日-7月20日,万众瞩“木”——红星美凯龙第二届鲁班文化节震撼来袭。在本届文化节中,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大商场将携手发力,给出实际成交价立减15%的优惠,其中,朝阳路商场将在全城放送百万通汇卡直抵现金,开启史上最给力让利模式,成为京城瞩目焦点。

  从2014年7月19日13:00开始,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将举行“满额赠豪礼—百万通汇卡等你来拿”活动,全面开启“百万现金”狂送模式,倾力回馈京城家居消费者。活动期间,只要顾客到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参与万众瞩“木”——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第二届鲁班文化节,购买家具、建材产品单笔实付满1万元,即可在在享受成交价立减15%的基础上,获赠价值1000元的通汇卡一张,凭卡消费可直抵现金。活动期间,共有1000张汇通卡送出,价值百万,先到先得,十分划算。

  除满额赠豪礼—百万通汇卡等你来拿”外,万众瞩“木”——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第二届鲁班文化节期间,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消费满1万元的顾客,还可享受“+1元”换沙发的优惠活动,多种名牌沙发,1元就卖,要多超值有多超值。

  如果消费不满万元,也有机会赢取好礼。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还准备了惊喜无限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顾客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消费满5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每人每张合同最多可领取10张,中奖几率多多,对开门冰箱、液晶电视、自行车等大奖随时恭候主人认领。

  不消费的顾客也有抽奖机会。活动期间,顾客只要关注红星美凯龙微信服务号,即可参加“立抢200万元红包”的抽奖活动,抽取200元优惠卡,感受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送上的好运与惊喜。

  热情7月,还等什么?!快来红星美凯龙朝阳区商场,感受百万现金从天而降的无限欢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